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以下事实证明:做无痛胃肠镜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更胜一筹

2020-11-24 09:04:32

来源:医大胃肠  



看完以下文字,您就明白,作为烟台仅有的一家胃肠专科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做胃肠镜是不是真的更好了:

一、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引进了更先进的奥林巴斯CV-290型胃肠镜。由于设备才问世没两年,烟台有些三甲医院尚未引进。

290型设备看得更清楚,视野更宽,能更准确地发现早期癌变。

二、做胃肠镜的医生都是大牛。以原烟台市中医院业务院长、烟台肿瘤医院院长辛献运教授领衔的胃肠镜专家团队,在烟台那是相当权威。

不少三甲医院门诊的胃肠镜检查医生,多是初级医生或进修生,一般要到住院治疗阶段才有中高级医生(因为不少三甲医院检查和治疗是分开的,如在门诊检查出息肉,当时不做治疗,要办理住院才做治疗)。而大多中小医院一个科室没有配置如此豪华的胃肠镜专家团队。

三、在检查中,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能保证患者做的就是CV-290型胃肠镜。虽然一些大医院也引进了290设备,但因为价格昂贵,也就一两台,更多的还是老设备,门诊检查使用新设备很少,甚至没有,而主要在住院部做镜下治疗时使用。

四、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有胃肠镜直播,家属可以同步观看,全程监督胃肠镜检查过程,再也不用担心医生检查时敷衍了事,真正做到放心就医。

image.png

五、全烟台就医大胃肠医院做胃肠镜是在层流无菌净化手术室,这样才能更好的避免检查、治疗过程中的感染。

层流净化手术室就是无菌程度更高的手术室,其它医院有的因为层流净化手术室设备昂贵,没有建设。有的建设了,也只用于大手术。只有像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这样的专科医院,才有条件在层流净化手术室里做胃肠镜检查及镜下治疗。

六、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检查、治疗可同步进行,无需二次进镜。

在许多医院,门诊做内镜检查,发现胃肠疾病是不做治疗的,要收住院后才再次下镜做治疗。

这样就使得患者要做两次胃肠镜,麻醉两次。

而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由于有胃肠镜检查直播,发现问题,家属也同时看到,可直接决定是否要治疗息肉、早癌等病变,避免二次做胃肠镜,此举深受广大患者好评。

七、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收费低,无痛胃镜加肠镜才几百元,这在三甲医院收费都在一两千、两三千元。医保报销比例低或者没有医保的患者,非常愿意到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就诊,因为就算是自费,比医保报销后花的还少。

胃肠镜很多医院都能做,但做胃肠镜不是进去、出来,匆匆看一下就可以的,而是要更先进的设备,有经验的专家,精细检查、检查到位才行,如果稀里糊涂查一遍,很可能错过不易发现的早期癌变。

所以,做胃肠镜一定要做奥林巴斯CV-290型胃肠镜,一定要辛院长这样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而同时满足这些条件的,在烟台,也就是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了,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很多高知分子、企业家、领导们纷纷选择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做无痛胃肠镜的原因了。

image.png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