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胶东关爱 温暖冬天 胶东半岛口腔2020旧衣捐赠活动

2020-11-23 11:12:00

来源:胶东半岛口腔医院  



2020年11月21日,胶东半岛口腔医院举办了名为“胶东半岛口腔医院2020暖冬行动”的公益主题活动。近期,医院收集到退伍老兵秦国华的求助信息,通过核实,医院选择了山西省宁武县新堡乡新堡村留守老人孩子为援助对象,由医院组织,向医院员工及亲属征集衣物,以帮助新堡村留守老人孩子温暖过冬。由于此次活动的社会意义之重大,活动的消息一经发出就立刻得到全院员工的迅速响应和配合。

自11月17日捐献活动通知发布后,医院社工暨志愿服务部门开始为前来咨询的院内职工介绍活动相关具体信息与目的,并提醒员工们将捐赠的衣物进行细致整理。与此同时,医院各个科室人员也相互转达,以个人或科室的名义将要捐献的衣物带到捐献现场。

       活动当天,捐赠点的志愿者们将衣物有序打包分类集中装车,到指定地点办理邮寄,将这些凝结着我院员工们爱心的衣物送到捐助对象的手中,为他们带去温暖与关怀。

       我们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用一份爱心去温暖四方,一件冬衣便可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得到温暖。我们也在此呼吁,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员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用小爱去传递大爱,用真心去换取希望。此次活动的后续事宜,我们将继续跟进和报道......让爱心接力,与温暖同行。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