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中医科
妈妈不是“超人”而是为你“操劳的人”

2020-11-19 11:25:17

来源:燕喜堂  



从婴儿时期喂奶换尿片,到牙牙学语以至上学后照顾起居、辅导功课,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妈妈事无巨细,社会似乎把养育孩子的天平更多地倾向了女性,但是“妈妈不是超人”,妈妈也需要你的关怀与呵护,尤其是你对她的体谅和对她关节健康的重视。

新手妈妈:

原来当母亲很辛苦。初为人母的我手忙脚乱,喜忧参半。月子期间经常抱孩子,每天晚上右手腕感觉好累,手腕关节那里开始不舒服。平时老公也忙,所以多是我一个人带孩子,可是我不是24小时都不用休息的超人啊。

职场妈妈:

幸福的同时觉得身体很疲惫。想要经济独立,但是一方面通勤耗体力,上下班地铁一站就是一小时,另一方面回家也要抽出时间陪孩子,边陪他边对着电脑干活也是常有的事,时间一长感觉颈椎一转就咔咔响,严重的时候甚至脖子都动不了.

全职妈妈:

枯燥、感动和劳累交织吧。自从当了妈妈后,生活的重心全在孩子身上,帮孩子做辅食、收拾玩具,负责家里的卫生、伙食,忙到和朋友逛街的时间都没有,日复一日,腰累的都直不起来,有时甚至突然一下子感觉腰扭到了痛得眼泪直流。

其实,妈妈照顾孩子是非常累的,正如三位妈妈提到的,常常要抱小孩手脚不得解放、家庭事业两顾的时候,上班通勤腿脚颈椎疲累、家里收拾不完的玩具干不完的家务使腰累得直不起来;数十年如一日默默付出,而长时间的劳作却使身体关节遭受磨损。……可见,理解妈妈、关爱妈妈的健康多么重要,尤其要关注她们的关节健康。

作为丈夫,要帮忙分担家务,关注妻子的情绪;作为孩子,要学会体谅妈妈,理解妈妈的苦心;作为家人,要尊重家庭的妈妈们......而氨糖是形成软骨细胞的重要营养素,是健康关节软骨的天然组织成份,能促进软骨的合成、抑制关节软骨的分解,刺激软骨细胞的生长。预防关节问题,可以帮助缓解妈妈的关节不适。从小到大,妈妈为了我们,是这么地操劳,关节受到磨损。

妈妈从来都不是超人,没有超乎常人的智慧、力量和毅力,她只不过是普通女人,却怀揣着最真切的爱,用力为孩子做到最好,正是这份爱,又让她如此不普通,如此伟大。关爱妈妈,给她备上氨糖软骨素,为她的健康打上一把保护伞吧,来燕喜堂购买还有超低优惠哦。

秋冬热销单品健力多氨糖软骨素

送父母送亲戚

烟台燕喜堂各大药房均有销售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