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燕喜堂&云南白药 “爱陪你跳”健康操决赛圆满落幕

2020-11-16 15:22:08

来源:燕喜堂  



自“2020云南白药健康操·烟台燕喜堂站”赛事开办以来,深受烟台市民以及广大健康操爱好者的喜爱和关注,各区的赛事精彩绝伦,场场圆满。在大家的呼声下,11月13日,烟台燕喜堂&云南白药“爱陪你跳”健康操决赛也在烟台芝罘区万达广场内隆重举行,圆满落幕。

赛事开始前,各队已经开始了赛前的准备,拉伸筋骨,舒展腰肢。烟台燕喜堂财务总监刁秀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这场活动引发了很多老年人对于健康的认识,也起到了很好的呼吁作用,烟台燕喜堂会持续关注中老年人的健康,用合适的方式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引导烟台市民了解锻炼体魄的重要性,从而开启健康生活。

在裁判代表公平公正的宣言下,赛事拉开了帷幕。比赛分为两个板块,固定健康操比拼以及自选节目比拼。参赛选手信心满满,抬头挺胸,齐步上台,口号坚定洪亮。在固定健康操的规定内,大家动作规范,整齐划一,小幅度的改编以及队形变换,体现了选手们思维的灵活以及对健康生活的不同诠释。

健康的体魄并非一蹴而就,而是靠日积月累的锻炼。参赛选手们意气风发感染着所有的观众,动作有劲有力,状态积极向上。前来欣赏的市民不禁纷纷鼓掌欢呼,毫不吝啬的给予台上健康达人们最大鼓励和支持。

健康操的比赛暂告段落,各队更换上自选舞蹈的服饰,有动感的体操舞蹈,温婉优美的折扇舞,独特韵味的陕西腰鼓,魅力四射的藏族舞。现场气氛一度高涨,台上观赏的叔叔阿姨也都跟随着动感的音乐活跃起来,也都从中感受到了健康、快乐的真谛,展现了大家对于运动舞蹈的热情和对健康生活的向往憧憬。

相比比赛的竞技在前,各队选手对别队的精彩演出也纷纷报以掌声和阵阵喝彩。选手们互相鼓励和拥抱支持。“跳的太好了,看着我的心里也十分激动”在商场购物的市民阿姨对采访记者说道“上了年纪经常腰酸背痛,参加社区的舞蹈团之后,真的有很大改变,也明白了健康运动对于身体的重要性,回去我也会再接再厉,争取明年也来参加。”

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还有贴心的商品体验,云南白药喷雾剂、云南白药膏药、云南白药气血康等系列产品,给现场有相关症状的叔叔阿姨免费使用。

经过激烈的比拼,让我们看一下大奖花落谁家!

相比竞技比赛,这场活动对于市民的引导力量才是真正意义非凡的。相信前来的选手以及观众都已经感受到健康生活的魅力。此次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比赛结束后,大家也纷纷表示,对健康操的热情和对健康的追求会一直延续下去。作为烟台连锁药店品牌店,烟台燕喜堂会承担起这份社会责任,今后会结合更多方式引导大家关注运动,锻炼体魄,成为烟台市民健康生活的好帮手。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