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3大亮点带你提前了解第七届泰山学者口腔医学国际论坛

2020-11-12 11:30:23

来源:水母网   记者 于雪 通讯员 王茜玮



水母网11月12日讯(记者 于雪 通讯员 王茜玮)第七届泰山学者口腔医学国际论坛即将于11月14日在烟台龙湖领导力中心开幕,本届论坛由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烟台市口腔医院、山东省口腔医学会、烟台市口腔医学会、滨州医学院及山东大学口腔医院联合主办。

记者带您提前领略第七届泰山学者口腔医学国际论坛3大亮点。

往届精彩瞬间 

亮点1:中外大咖云集,共话口腔发展新未来

本届论坛得到中国科学院王松灵院士等国内外口腔界56位著名专家、教授的支持,并有国内著名整形美容专家霍然教授、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徐欣教授、滨州医学院谢书阳教授、田梗教授等多名泰山学者参与,必将是一场推动学科进步和创新发展的学术盛宴!

往届精彩瞬间 

亮点2:多学科专题探讨,聚焦美学与功能

本届论坛以“颌面美学与功能重建”为主题,分论坛主要议题包括口腔种植软硬组织增量研讨会、口腔颜面美学论坛、第二届中欧多学科咬合论坛、口腔再生医学的现在与未来、新冠疫情常态化的口腔诊疗护理管理及感染防控策略研讨会,多学科共同探讨口腔医学发展的国际化趋势与进展,促进口腔医学多学科综合治疗理念的交流与推广。

往届精彩瞬间 

亮点3:前沿理念云端碰撞,交流互动零距离

本届论坛采取现场授课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利用线上互联网的互动性、及时性、高效性、持续性的特点,观看期间可以在互动区进行提问,与专家及其他口腔同仁线上交流,提升学员互动新体验。

往届精彩瞬间 

伴随着第七届泰山学者口腔医学国际论坛的开幕,烟台市口腔医院龙湖分院也将正式启用。龙湖分院将秉承总院标准化建设与管理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完善服务模式,以高标准、高品质的专业医疗服务,为每位患者提供安全、高效、专属的口腔健康医疗方案和诊疗。同期,烟台市“全生命周期口腔健康促进牟平行”公益活动启动,龙湖分院医护人员将大力推广口腔健康教育,培养市民正确的口腔健康行为习惯和口腔健康保健意识,稳步提升百姓口腔健康水平。

往届精彩瞬间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