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滨医烟台附院成功举办山东省泌尿外科微创治疗新进展论坛

2020-11-10 11:56:43

来源:滨医烟台附院  



收获金秋,蓄力前行——滨医烟台附院成功举办山东省泌尿外科微创治疗新进展论坛

金风送爽颂盛世,丹桂飘香迎佳宾。11月8日,山东省泌尿外科微创治疗新进展论坛在烟台龙湖假日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全省的50余位泌尿外科、影像科以及肿瘤科知名专家参加了会议,滨医烟台附院副院长初翠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初翠英作为大会荣誉主席向前来参会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发展现状和长远规划。初翠英指出,此次会议为所有参会嘉宾提供了一次相互借鉴、共同发展的平台,对于推动泌尿外科及相关领域的发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史本康教授发表了题为前列腺癌根治术EAU指南更新的学术演讲,山东省立医院吕家驹教授结合临床实践讲解了前列腺导管腺癌的相关研究。本次大会主席、滨医烟台附院泌尿外科二病区主任王英磊副教授发表了题为腹腔镜肾脏相关手术的手术体会及并发症防治的学术演讲,并向与会嘉宾介绍病区品牌的打造情况,即以日间手术、加速康复、无痛病房为特色,走正规化、微创化、经济化、公益化道路。三位专家的精彩演讲,博得了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随后,会议现场进行了热烈的提问、解答和互动讨论。

会议下半场,滨医烟台附院影像科夏吉凯副主任医师作题为前列腺癌的MRI诊断的学术报告,放疗科王学雷教授作题为前列腺癌的放射治疗的学术报告,泌尿外科李书航作题为新型内分泌时代引领mHSPC患者更优质治疗结局的学术报告。随后,与会嘉宾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王英磊在大会总结发言中感谢与会嘉宾的精彩演讲和热烈讨论。他说,本次山东省泌尿外科微创治疗新进展论坛作为省级继教项目取得了圆满成功,让参会人员收获满满,受益匪浅。来自泌尿外科、肿瘤科、影像科等学科的专家交流互动,体现了MDT理念,更加说明外科医生不能只做开刀匠,要做学者型医生,要动用一切有效的手段、立体进攻对付肿瘤。在临床工作中不能只专注于手术,更要专注于并发症的防治,预防与治疗同样并重。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