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滨州医学院副院长孙祥军到烟台业达医院指导教学工作

2020-11-03 15:50: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左家兵 周兰兰



水母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左家兵 周兰兰)近日,滨州医学院副院长孙祥军一行7人到烟台业达医院指导教学工作。医院负责人王飞、副院长赵锦波、科教科、教研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image.png

医院负责人王飞首先对医院发展现状做了简单介绍,教学分管副院长赵锦波汇报了烟台业达医院教学工作基本情况。滨州医学院副院长孙祥军对烟台业达医院教学工作的努力与投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孙祥军强调: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教学工作,一是共同探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安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做好学生防控工作;二是深化医教协同发展,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将教学工作纳入医院质量考核和职称评定中,强化教学工作的重要性;三是进一步加强院校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医院负责人王飞表示:校院沟通,共促发展,医院医疗工作和教学工作是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医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教学工作,在质量考核和职称评定中已经体现了教学重要性。在疫情防控上,学生享受与职工相同的待遇,如定期发放口罩、免费核酸检测等;在管理上每周上报健康状况,进出医院核验健康码。作为滨州医学院非隶属附属医院,在医教协同上,烟台业达医院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要进一步加强、提高。

调研期间,滨州医学院一行分组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教学管理部门及教研室负责人座谈会,实地查看了学生教室、宿舍、餐厅灯场所。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