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市胶东半岛口腔医院联合毓西社区开展基层党建活动

2020-10-30 16:47:50

来源:胶东半岛口腔  



10月28日上午,毓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胶东半岛口腔医院组织社区基层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期间,胶东半岛口腔医院周安兴主任为到场人员开展了口腔健康公益讲座,此次活动是医院与街道社区携手共建的第一步,双方通过以党建为引领,以合作促发展,将健康惠民的目标落到实处,同时也奠定了双方共促发展的重要基础。

毓西社区召开基层党建会议

当天活动由毓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曲伟主任主持,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共同宣誓,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曲伟主任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进行传达学习,带领社区党员进一步深刻了解党中央精神。

曲伟主任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要求:大家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落实,取得实效,大家要不断增强党员干部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奋力开创社区各项重点工作新局面。

曲伟主任提到,毓西社区长期以来积极组织召开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的系列活动,通过活动动员社区党员解放思想,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提出的奋斗目标落到实处。下一步毓西社区会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的任务,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合力行动,为实现全区同步进入小康社会的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周安兴主任进行老年口腔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为提高毓西社区广大社区党员的口腔健康意识,胶东半岛口腔医院和毓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经过沟通,由医院副主任医师周安兴为大家进行老年口腔知识公益讲座。

面对台下就坐的各位党员,周安兴主任从一个同龄人的角度和健康需求出发,讲述了老年人口腔健康意识匮乏的原因。

       周安兴主任告诉大家,作为口腔从业人员,能深刻地认识到健康的口腔对于老年幸福生活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口腔健康保健意识,掌握口腔疾病的预防方法,是作为一名口腔医生的职责和义务。

随后,周安兴主任从口腔疾病的形成和危害等方面开始,为大家进行口腔知识普及,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龋齿、牙周病等常见的老年口腔疾病发病原理及治疗预防措施,周安兴主任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交口称赞,大家表示:通过周主任的讲述,对口腔保健和口腔疾病的防治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院内工作人员为大家分发了口腔清洁礼包,并对有治疗需求的人员进行了口腔检查,由口腔医生提出了针对性治疗意见。

此次活动,让医院加强了与社区的沟通联系,双方通过实践摸索,开展了一次既严肃又活泼的党建活动,同时有效地提高了基层人员的口腔保健意识,为社区居民的口腔健康意识普及以及老年口腔疾病防治宣传工作起到了有效地推动作用。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