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眼科
高度近视护士小姐姐:2020最正确的决定就是做了ICL

2020-10-29 11:01:46

来源:爱尔眼科  



【胡明在线】

每个女孩,都是世间独一无二的“公主”。眼镜,或许会阻隔他们与美丽之间的距离。视力不好,眼镜的困扰,这是她们的遗憾之一,正因为如此,无数姑娘选择了摘掉眼镜,蜕变自我!

这位选择了ICL摘镜的可爱姑娘,自己也是医务工作者,她选择了烟台爱尔眼科,成为千千万万个摆脱眼镜困扰中的一员,看到他们摘镜后的欣喜,我真得很开心,我们祝福摘镜的朋友,勇敢蜕变自己的人生!

护士小姐姐:被近视眼困扰多年的我,终于摘镜啦!

哈喽,大家好!我是一名普通的护士小姐姐。从小学开始,我就有400度左右的近视了,一直戴眼镜到高中毕业,度数也是涨了又涨,右眼1200度、散光 100度,左眼1250度、散光 100度。高中毕业后因为爱美,所以我开始戴隐形眼镜,这一戴就是将近10年的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意识到隐形眼镜不是长久之计,眼干、眼涩,对眼睛的伤害也很大。

今年年初,偶然的一次机会,我第一次了解到了ICL晶体植入术,经过一系列的资料查找,我了解到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的胡明院长手术经验丰富,所以今年6月份,我终于鼓足勇气去了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经过26项详细的术前检查,幸运的是,我的眼睛符合做ICL的条件,所以我毫不犹豫地选择在烟台爱尔眼科接受ICL。胡明院长和护士小姐姐们贴心地告诉了我手术的注意事项以及术前眼药水的使用。

高度近视护士小姐姐

10月21日,我来到烟台爱尔眼科准备手术,上台前我是非常紧张的,手术室的护士小姐姐以及胡明院长很温柔地安慰我,让我把心态逐渐放松下来。直到躺在手术台上,当胡院长用开睑器把我的右眼撑开,我意识到手术要开始了。术中并没有特别明显的疼痛,是有些酸胀的感觉,这个过程大概有4分钟左右的时间,当晶体植入的那一瞬间,虽然仍在散瞳中,我还是感受到了一种清晰的感觉,像做梦一样,非常激动。晶体植入后,调整好位置,手术很快就结束了,做完手术的眼睛需要暂时纱布覆盖一段时间,但是当时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想要立马摘下纱布,看看这个清晰的世界。术后眼部酸胀会持续一段时间,但是不到半小时就完全消失了,按时用眼药水,反复测眼压,确定晶体在里面是正常的。当天大概下午6点左右,我就能感觉到看东西非常清晰了。第二天我又做了左眼,术后第一天双眼复查视力都是1.2,对我来说非常理想,超出了我的预期。

       现在,我每天睁开眼睛就是一个清晰的世界,这种惊喜的感觉真得无法用语言形容,每当和朋友同事谈起这一次经历,我仍然非常激动。在这里,我衷心地对烟台爱尔眼科医院胡明院长及屈光中心的所有医护人员表示感谢,你们精湛的技术与贴心的服务,让我的2020变得更有意义。2020年我最正确的一个决定,就是做了ICL!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