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秋季斑点高发 烟台华怡激光祛斑可靠吗

2020-10-27 09:26:26

来源:华怡  



国庆出去玩了一趟脸上竟然长了好多斑??怎么祛除呢?有斑和没斑对形象影响非常大,而且不及时治疗斑还会越长越多,所以很多宝宝会选择激光祛斑。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激光具有能量高、快速高效、靶向性的特点,可以被色素选择性吸收,爆破沉积色素斑,祛斑时不损伤皮肤组织还能改善肤质。

但是有些小姐姐使用激光祛斑后,感觉效果不明显,还变多了,这是怎么回事?其实不是所有的斑,只用激光就能祛除,需要结合斑种、成因、肤质、肤色等多种因素。

目前的激光技术已经非常先进被称为医美界“黑科技”的——#蜂巢皮秒#据说能让你的脸素颜更胜PS!

蜂巢皮秒镭射PicoSure是由高科技激光公司美国赛诺秀(Cynosure)公司研制生产的,目前已通过美国FDA及中国CFDA认证,被称为美肤界的“法拉利”。皮秒即10的负12次方秒,就是万亿分之一秒。

美白、祛斑、缩小毛孔、嫩肤、祛红、洗纹身统统不在话下,堪称美肤界全能选手哦!

皮秒厉害在哪里?

1、清除黑色素效率高

蜂巢皮秒镭射激光的FOCUS技术使能量聚焦比传统调Q激光的能量密度提高了20倍,能够将黑色素震碎成极为细小的颗粒,更方便机体对黑色素的代谢,大大提高了黑色素的清除率

2、清除黑色素效率快

蜂巢皮秒比一般镭射脉宽快4倍,可对黑色素产生”疾速机械光震波”,瞬间将色斑颗粒击碎,并且皮秒非常安全,只针对黑色素,不伤害正常组织。

3、对返黑说NO

基于蜂巢皮秒快速而强大的震慑能力,对皮肤产生热伤害的机率大幅度降低,返黑风险也相对减少!

4、祛斑+修复同步进行

在震碎表皮层的黑色素细胞的同时,还会促进深层真皮层胶原蛋白的更新与增生,改善黑色素问题,活化抗老新生的胶原蛋白细胞。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