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爱丽美妇产医院成功举行三周年院庆暨产康中心启动会活动

2020-10-26 11:06:58

来源:爱丽美妇产   记者 于雪



       水母网10月26日讯(记者 于雪)孕育一位天使是极其幸福的事。近日,由烟台爱丽美妇产医院(毓医高新区分院)举办的三周年答谢暨产康中心启动会活动,在爱丽美妇产11楼多功能大厅隆重举行,届时,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和超值多重好礼,爱丽美妇产医院精心筹备的产康中心也将正式启动,为广大产后女性提供专业、个性化的产康医疗服务。现场吸引近200余名位孕妈及家属前来参加,共同欣赏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孕妈盛典。

绿叶医疗集团运营副总裁、烟台院区院长石建霞、烟台毓璜顶医院产科主任王媛丽、爱丽美妇产医院业务副院长杨红英女士、爱丽美妇产医院产康中心主任吕志华共同启动产康中心

活动中烟台爱丽美妇产医院业务副院长杨红英女士在致辞中介绍,“烟台爱丽美美妇产医院举办这次高规格、公益性的三周年庆即答谢会活动,邀请孕妈一起感受生命的奇迹,让更多孕妇重视科学孕育的重要意义,让宝宝有一个最佳的人生开端。”据记者了解,爱丽美妇产医院立足专业医疗技术,以打造高端优质妇儿医院为基点,致力于为顾客提供舒适的、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并且逐步建立起一整套完整的服务体系,包括从女性的产前、孕中到产后康复,从月子会所到新生儿门诊、儿保以及心理健康等。特别是在毓璜顶医院产科的支持下,建立了特需门诊,整合形成了一站式服务的能力,自推开以来受到了大家的普遍欢迎。

烟台爱丽美妇产医院业务副院长杨红英

烟台毓璜顶医院产科主任王媛丽女士在与会嘉宾致辞中说到:“在坐诊的半年多时间里,我亲身感受到了爱丽美很多自身的特点和优势,比如环境、服务、一站式的诊疗配备等,都非常的人性化。我和顾客接触的过程中,也能感受到来自的大家的认可。” 2020年4月,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产科特需门诊在爱丽美妇产4楼正式开诊,已为众多孕妈妈提供了全市高水平的产科医疗服务,医院妇产科室诊疗实力再上新台阶。同时,邀请了烟台爱丽美妇产医院产康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吕志华女士为宝妈们现场产康授课、介绍产康中心服务项目及技术优势让准妈妈做到优生优育。

烟台毓璜顶医院产科主任王媛丽

为使孕妈提前了解孕期与产后的各项事宜,医院邀请在爱丽美产检、分娩、坐月子的顾客宝妈张燕女士,为大家分享了从孕期到分娩到月子的点点滴滴。

三周年答谢暨产康中心启动会活动

       为回馈烟台女性对爱丽美的信赖,医院为孕妈准备了诸多优惠回馈孕妈,活动期间订房可享受诸多优惠。现场还穿插了多个抽奖环节,多个大奖让幸运孕妈抱回家。同时安排了主题沙画、辣妈萌宝走秀、小品、瑜伽热舞等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希望以后爱丽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让我们这些孕妈妈多学习一些孕育知识,这么多孕妈妈们在一起,还有丰富的礼品。自己心情都变好了。”参加活动的孙女士开心的和记者说道。在抽奖环节,多位幸运的孕妈将大奖抱回家。月子套房升级券、好孩子婴儿车、婴儿大礼包、婴儿多功能浴盆、产康套餐、菲蜜丽私密激光优享、医美及口腔免费检查等丰厚好礼。活动现场,爱丽美妇产医院还为大家准备了美味的多层生日蛋糕和丰富冷餐,设置了丰富互动体验。

活动现场月子中心签约火爆

为回馈社会,感恩百姓,爱丽美妇产医院走过了三年难忘的历程,今天在此举办这样一场具有仪式感的活动,衷心答谢顾客的支持。活动签单现场火爆,同时激励爱丽美妇产医院继续保持发展医疗的初心,不断完善和提高医疗水平,以更高标准服务好广大顾客。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