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爱丽美妇产医院三周年院庆10.25日隆重启幕 豪礼不停

2020-10-26 09:02:07

来源:爱丽美妇产  



三年如一,为爱前行。10月25日上午9时30分,烟台爱丽美妇产医院(烟台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三周年答谢暨产康项目启动会将在妇产11楼多功能大厅隆重举行。届时,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和超值多重好礼,爱丽美妇产医院精心筹备的产康项目也将正式启动,为广大产后女性提供专业、个性化的产康医疗服务。

烟台爱丽美妇产医院自2017年10月正式开业至今,已经为数百个家庭提供安全分娩服务,帮助成千上万的女性摆脱妇产科疾病困扰,为她们的家庭带来了欢乐与幸福。2020年4月,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产科特需门诊在爱丽美妇产4楼正式开诊,已为众多孕妈妈提供了全市高水平的产科医疗服务,医院妇产科室诊疗实力再上新台阶。此次,爱丽美妇产迎来3周年生日,既是站在不断提高医疗质量的新起点上,更是对多年来一路陪同的千万家庭、新生宝宝的一次真情感怀!

精心筹备,爱丽美产后康复项目启动

爱丽美产后康复项目启动会是本次院庆的重头戏。届时,烟台毓璜顶医院产科主任王媛丽、爱丽美妇产医院业务副院长杨红英将向与会嘉宾致辞;产康中心主任吕志华介绍产康中心服务项目及技术优势,产后康复顾客代表也将上台交流治疗体验和感受。

爱丽美妇产医院产康中心拥有集妇科、产科、康复、医疗美容、运动、营养、心理指导于一身的多学科协作团队,可专业开展盆底康复、“菲蜜丽”私密抗衰;骨盆康复,腹直肌分离恢复,耻骨联合分离康复,塑形与纤体;乳房护理,催乳,乳腺小叶增生的治疗;子宫复旧,淡化妊娠纹;中药熏蒸;运动、营养与心理指导等产康项目,呵护产后女性一生健康。

好礼纷呈,多彩文艺演出欢乐不停

爱丽美妇产医院为孕产妈妈及嘉宾准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院方联合专业团队,编排了一系列亲子快乐节目,有孕期瑜伽表演、沙画实景创作、亲子小品、乐器演奏、模特走秀等等。期间,将有美味的多层生日蛋糕和丰富冷餐,更有多个抽奖环节,好礼多多,不容错过哦~

院庆之际,爱丽美妇产医院为您准备了多重好礼——月子会所优享礼、成交大礼包、现场抽奖、产康套餐、菲蜜丽私密激光优享、医美及口腔免费检查等丰厚好礼,让您尊享优惠分娩,享受尊贵月子。此外,转发活动海报内容至微信朋友圈集赞还可获得超值转发礼,抢多功能婴儿沐浴盆!转发礼详情请戳→https://mp.weixin.qq.com/s/pIqEsEnhlE6FPblyXzCdZg

本次院庆,爱丽美妇产特意为广大孕产妈妈准备了月子会所优享礼,价格年度超值。爱丽美月子会所不仅可为每位宝妈量身定制科学、健康、完善的产后一站式服务,更有妇产科、儿科等多学科医师诊视,提供专业、细致的医疗照护。月子会所实行“8对1”护理模式,为每位产妇及新生儿提供超过30项医疗级、个性化母婴护理服务。妇产科专家、新生儿科专家、专业资深护士、金牌月嫂、产后康复师、营养师、星级主厨、VIP客户服务人员八对一专业集群式服务。

毓璜顶医院&爱丽美妇产医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

爱丽美妇产医院自诞生起,便收获了一项极为殊荣的礼物——揭牌成为烟台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双方建立双向转诊通道,加强人才和技术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毓璜顶医院产科主任医师柳红杰(中)为爱丽美妇产剖宫产手术保驾护航

爱丽美妇产医院(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医院落座于烟台高新区海博路8号高标准科技园区,植根于国际医疗标准(JCI),服务于全市孕产妇和新生儿。10月25日上午,烟台爱丽美妇产医院三周年答谢暨产康项目启动会欢迎各位孕产妈妈及家属参加,我们不见不散~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