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市健康节来啦:开通电子医保凭证 便民礼品免费领

2020-10-24 17:59:16

来源:燕喜堂  



10月23日至11月1日,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率和使用率,更好的普及医保电子凭证扫码支付应用,烟台市医保局携手腾讯公司、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开展医保电子凭证城市健康节(烟台站)活动,届时,凡是在烟台范围内参保的职工和居民,可携带开通微信的手机到活动宣传点(指定的燕喜堂门店)现场激活电子凭证并领取礼品。

燕喜堂科普:什么是医保电子凭证?

医保电子凭证是由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统一签发的,是医保参保人唯一的电子身份凭证,参保人可通过电子凭证享受在线医疗保障服务,包括业务办理、医保账户查询、医保就医和购药等。目前医保电子凭证已经实现山东省内异地个账支付。

烟台市健康节活动时间:2020.10.23-2020.11.1

烟台市健康节活动福利:

福利一

开通电子医保凭证,参保人可通过微信在线享受各类医疗保障服务,包括医保查询、参保登记、医保就诊、门诊购药支付、住院报销支付等。

福利二

一张电子凭证可以查询所有的医保业务,同时还可领取微信现金红包及精美礼品一份(米、面、油、洗手液、口罩等),礼品有限,先到先得!(礼品仅限现场激活电子凭证的人员。)

健康节活动指定燕喜堂门店: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