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在烟台华怡割双眼皮 就为五官不再挤在一起

2020-10-23 09:49:00

来源: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   作者 李媛



华怡顾客小故事

你相信吗?身材也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外貌!

一对双胞胎站在你面前,90斤和150斤的长相一定有不小的差别!

今天我们的主人翁,就是一位逐渐发福后下定决心做整形的小姐姐。

不想吸脂的“胖子”

今年29岁的佳佳是一位职场白领,大学毕业后踏入工作岗位,至今已经有6年时间了。佳佳说这6年是自己飞速成长的6年,也是体重“突飞猛进”的6年。

6年时间,佳佳从98斤的女神身材,一跃而成155斤的“贵妃身材”,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佳佳要咨询吸脂手术呢?其实并不是!

对于自己的身材,佳佳表示健康就好,曾经也想过减肥,但是因为各种减肥方法导致的心情不不悦、身体不适已经彻底击垮了佳佳减肥的念头,反而是因为长胖来带的五官“拥挤”让佳佳十分沮丧。

来到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后,面对美学设计师的询问,起初佳佳还有些腼腆,几番交流下来,佳佳彻底打开了心扉:“其实……我想做个双眼皮。”

身材苗条时,佳佳并不觉得自己的单眼皮有什么难看之处,相反觉得很有特点,应该保持,但随着自己身材的不断发福,佳佳发现,本来就不大的单眼皮小眼睛,因为面部脂肪的膨胀变得更为臃肿,不知不觉间,照镜子时已经成了大家口中的:眯缝眼。

“身材和颜值,总要占一样吧,现在五官都挤在一起了,太想做个双眼皮了!”

经过医生的专业手术,最终佳佳在华怡整形完成了自己的双眼皮蜕变,术前的老气和憔悴一下子没有了。画上自己喜欢的妆容、染了一头新潮的蓝发,现在的佳佳眼睛大而有神,潮范十足。谁说胖女孩不好看?爱美的女孩,什么时候做出改变都不晚。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