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升级了!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一滴血能查6大胃肠问题!

2020-10-23 09:51:54

来源: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作者 张忠才



短短时间内,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实现了三连跳,从一滴血查4项,到查5项、6项胃肠指标,技术不断升级,只为烟台人民提供更加科学、准确、全面的胃病检测方法。

从4到5到6,背后体现的是爱心

要知道,医院从成本考虑,只要能够满足常规需要,不会盲目上马太多检查项目,因为上马一项就增加一项成本。比如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奥林巴斯CV-290型胃肠镜,烟台有些三甲医院都没有,因为现在的260型设备虽然检查质量不如290型,但也能解决一定问题,没必要花太多钱上新设备。另外,大家也都知道甚至遇到过,我们烟台目前还有一些特殊项目是不能做的,需要到北京才能查,也是这个道理。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一滴血查胃病,从4项升级到6项,从控制成本考虑并不是最优,只是为更好满足患者的不同需求才开展的。

一滴血查4项,临床常称为胃功能四项,用来评估胃黏膜功能、筛查胃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癌变等,基本够用了。

增加的第5项为“胃泌素17”,这是为了把检查做得更全面。这一指标,能从另一方面提示胃部健康状况及是否有癌变可能。这5项对于筛查胃癌,已经是除胃肠镜以外非常好的指标了。

目前增加的第6项指标是“CEA肿瘤标志物”,不过该指标升高并非只提示胃癌可能,也提示患有大肠癌、胰腺癌等的可能性。对有些想查得更全面的患者来说,抽一次血,多检查一个项目更好。“一切为了患者,一切只为患者!”为了满足这部分患者的需求,医大胃肠医院目前增加了CEA的检测项目。

技术设备全是国际国内一流的,其中奥林巴斯290型胃镜等先进设备,烟台很多三甲医院都没有。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定位于区域胃肠诊疗龙头,在技术设备的引进上,全部瞄准国内国际一流。

医院进口的奥林巴斯290型胃肠镜,是目前的更先进设备,不但看得更清楚,让检查更精准,而且还有多项专利技术消除检查中的不适感。这一设备才问世没两年,目前烟台很多三甲医院尚未引进。

此外,诸如氩气刀、OMOM胶囊内镜、第五代C14幽门螺杆菌检测系统等设备,全部是目前行业内的先进设备。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特聘专家,原烟台市中医院、烟台肿瘤医院院长辛献运教授在为患者做无痛胃镜。

看胃肠病的大夫全是行家里手,不但本地名医多,而且全国有名的专家也来了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是北京协和医学院等医科大学联合办院,拥有全国的专家资源,加之本地名医在不断加入,已形成傲视全省的强大胃肠专家团队:

烟台市消化内科泰斗,辛献运:主任医师、教授,原烟台市中医院院长、烟台肿瘤医院院长。擅长脾胃研究,特别对幽门螺杆菌的感染、胃动力障碍、各种胃炎、结肠炎、消化系息肉、顽固性腹水等消化内科常见病、疑难病具有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

北京消化内科知名专家,赵丽惠:副主任医师,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专家。在糜烂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胃溃疡、炎症性肠病、胃肠息肉、早期癌症等胃肠疾病的诊疗上,具有相当造诣。

北京消化内科知名专家,戴志凡:副主任医师,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专家,擅长反流性食管病、胆汁反流性胃炎、急慢性胃炎、十二指肠炎、胃十二指肠溃疡、小肠污染综合征、慢性结肠炎、溃疡性结肠炎、肠易激综合征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全国名老中医,李宗风:副主任中医师 ,原省军区某警备区医院院长,长期专注于脾胃病与心脑血管病诊治。对胆结石、萎缩性胃炎、甲亢、心脑血管疾病等疑难杂症的治疗均有独到之处。

治胃肠病的定海神“珍”,冯秀珍:消化内科门诊副主任,原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技术骨干,擅长中西结合治疗急慢性胃肠炎、萎缩性胃炎、胃下垂、胃肠息肉、十二指肠炎、胃溃疡、溃疡性结肠炎、便秘、腹泻等胃肠疾病。

内镜技术拔尖人才,卢霞:内镜室主任,原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内镜业务骨干,先后开展了无痛胃肠镜、色素内镜、超声内镜、胶囊内镜、氩气刀等技术,尤其精通胃、肠镜下的EMR、EPMR、APC、ESD等镜下治疗术,对消化道息肉及早期癌症的镜下诊断与治疗技术拔尖。

关爱您的胃肠健康,医大推出惠民政策

没有胃肠健康,就没有身体健康,为推动烟台胃肠健康水平的提高,同时践行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好而不贵”的承诺,特推出惠民政策:

不遭罪的进口无痛胃镜全套:仅397元(原价564元,含麻醉、心电、化验等12个项目)

不遭罪的进口无痛胃镜+肠镜全套:仅688元(原价955元,含麻醉、心电、化验等15个项目)

呼气检测揪出幽门螺杆菌(该菌传染家人,还致癌):第五代C14幽门螺杆菌检测:仅100元(原价150)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