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热玛吉 你是否适合做热玛吉

2020-10-22 10:14:54

来源:华怡  



那么怎么判断自己的脸适不适合做热玛吉呢?

很简单,首先要搞清楚自己的脸部情况,为了大家更好的理解,今天就简单粗暴一点,拿脸上肉肉的多少来区分。

一种是轮廓饱满流畅,脸上软组织严实的包裹住骨头的脸型,简称为肉感脸。

另一种是肉少显得面部骨量比较大,骨骼线条分明,我们简称为骨感脸。

对于肉感脸的小姐姐,软组织较多,局部软组织堆积,导致面部臃肿感、垂感比较明显,尤其是下颌缘、法令纹的位置,对于这类人群,热玛吉效果是立竿见影的,马上就感觉整个人都有精神了。

在这里,烟台华怡专家需要说明的是,热玛吉并不能去除脂肪,它仅仅是让原本堆积的软组织回到应该在的地方。

对于骨感脸的小姐姐,软组织体量少,减轻法令纹、清晰下颌缘的效果就要相对弱一些,需要侧面来看垂感就有明显的改善。

存在没有效果的说法,也就是说,热玛吉针对肌肤老化的人群,它的主要功效是提拉、紧致、除皱是毋庸置疑的。

所以,大家要明确为什么做热玛吉,如果以溶脂、瘦脸为目的,自然效果不尽人意。

不过,热玛吉确实是可以通过提拉紧致而让面部轮廓紧致达到视觉瘦脸的效果,只不过和真正的瘦脸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