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某杂志总编做完胃肠镜 为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做赋点赞

2020-10-20 08:56:12

来源:医大胃肠  



作为烟台仅有的一家胃肠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先进技术也受到烟台文学界人士的青睐,某杂志总编张先生(为保护患者隐私本文采用化名)就是其中的代表。

张总编在文学界颇有盛名,在作家协会、某杂志社等多个单位担任要职。

忙碌的工作,让张总编的胃肠感到有些不适,作为一名知识分子,他深知胃肠健康的重要性,但到哪检查呢?通过多方了解,张总编选定了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虽然也是因为和烟台医大胃肠医院院长是烟台清华班同学,但更重要的是这里有更先进的奥林巴斯CV-290型胃肠镜,有原烟台市中医院、肿瘤医院院长辛献运主任医师以及原北京康复医院消化内科专家戴志凡副主任医师领衔的专家团队,还有让家属同步观看的胃肠镜查治直播,还是山东省立医院远程会诊中心,北京协和医学院胃肠疾病诊疗中心,实力非常强大。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果然名不虚传,张总编讲,来的时候还有点忐忑,怕痛怕恶心难受,结果睡了一小觉,胃肠镜做完了,一点没受罪。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张总编的胃肠都长了息肉,经过专家的镜下治疗,已及时去除了。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辛献运主任医师说,希望人人都有张总编这样的健康意识,因为消化道癌(胃癌、结直肠癌、食管癌)已占我国癌症患者总量的26.4%,超过肺癌的20.03%成为第一大癌。而做一次胃肠镜就可以把消化道癌全部排查一遍,如能早期发现,是能够及时治愈的。

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就医经历,也让张总编非常感慨,他说自己也没想到胃和肠都长了息肉,幸亏做了检查,及时去除,这个胃肠镜检查还真是有必要的。我们现在吃的东西,有些不是那么放心,烟台又是胃肠癌高发区,每个人都应该注意胃肠健康。

令张总编感动的还有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一流的服务水平,他说这里不但设备先进、专家权威、环境优美,而且医护人员服务特别到位、特别贴心,为了表达感谢之情,他欣然为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作赋一首:

《医大胃肠赋》

魅力港城

无限风光

地区二院

医学殿堂

今有医大

专注胃肠

清华光春①

责任担当

医者献运②

大爱无疆

就医环境

温暖如春

服务态度

令人舒畅

设备先进

技术超强

无痛检测胃肠

顺便去除溃疡

宜未雨绸缪

勿临渴求汤

吃生猛海鲜

食五谷杂粮

安否?安否?

谁不思量

做个无痛检测

确保胃肠健康

健康

就是力量

健康才能创造人生的辉煌

注:

①清华光春:烟台清华总裁班同学钟光春为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创办人之一

②献运: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特聘专家,烟台消化内科权威,原烟台市中医院、肿瘤医院院长辛献运教授。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