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2020立健金秋滋补节盛大开幕

2020-10-17 16:35:58

来源:立健医药城  



冬三月气温下降,万物团藏,是进补的大好季节,我国民间历来有冬令进补的习俗。

为了传承中华传统养生文化的精髓,倡导"奉阴者寿"的养生理念,使更多的人了解冬季滋补的重要性,2020年10月17日,立健药店携手云南白药、福胶、乐陶陶、中智、东阿、 扬子江、中亚三鞭、古阿井、宏济堂、汇仁、 金水宝、广东心宝各大厂家在立健旗舰店举办了金秋滋补节启动仪式。  

现场免费检测、免费熬胶、健康问诊等

秋冬进补,一是补药,补品温性较多,适用于气温较低冬季;二是腻滞厚味的营养食品在冬季也易为人们所消化吸收,三是营养食品易于保存,利于连续使用而不致变质;四是客观上人体适应冬季寒冷气候环境的需要,也要增加营养和热量,它也是人们抗衰老和延年益寿的需要。

秋冬滋补节是传承保护中医药文化遗产、弘扬中医药文化的重要平台,对增进民众对中医药的了解和感情,增强自我保健意识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立健药店从人民群众的角度出发,今后还会带给大家更多便民利民的服务。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