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1分钟了解阿胶的滋补价值,秋季进补就它了!

2020-10-16 18:07:43

来源:燕喜堂  



还以为养生只是中老年人专属?

NO!

如今健康养生的风潮早已席卷了老中青三代

“血不足则身无力,气不足则心无力”

传承了几千年前的中医智慧认为

充盈的气血

对于身体健康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滋补上品,东阿阿胶的滋补价值一直以来都备受推崇。陶弘景曰:“阿胶,出东阿,故名阿胶。”阿胶有补血养血、美容养颜、延缓衰老、强筋健骨、提高免疫力等功效。

“药圣”李时珍称阿胶为“圣药”;清代名医叶天士赞之为“血肉有情之品,滋补最甚”;国医大师石学敏表示,“阿胶能净化血液、软化血管”;中医妇科名家肖承悰教授也曾多次指出:“阿胶呵护女人一生。”

现代药理学和临床研究也证实了这一点。《美国中药杂志》刊载,阿胶能促进红细胞和血红蛋白的升高,促进骨髓和和脾造血干祖细胞BFU和CFU的增殖,补血效果明显。

东京药科大学实验表明,阿胶对皮肤保湿、改善血液循环和毛发生长有促进作用,验证了“阿胶养颜”之说。

可以说,阿胶是有内养外,“补养润”三位一体。正宗东阿阿胶通过补血养血,内养五脏六腑,外润骨骼肌肤五官,相当于给全身的细胞做一个滋补SPA。

阿胶滋补正当时,

今天你吃阿胶了吗?

道地品质 东阿阿胶

燕喜堂各大药房欢迎咨询了解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