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华怡植发整形:不想让“秃”发影响颜值的看过来!

2020-10-16 10:31:01

来源:烟台华怡整形医院   作者 李媛



一“秃”毁所有,无论你现在几岁,处在什么行业,一个常见的现象是,微博上、朋友圈里,你的身边多多少少都有人表达过对脱发的深切恐惧,对发迹线的殷切挽留。总而言之,现实有太多因素令人头秃,也有太多的人在绞尽脑汁让自己的头发变得浓密不在稀疏!

就连颜值抗打的大幂幂都抵挡不了高起的发际线,撩头发的瞬间,着实想给种上头发,华小怡也相信,像大幂幂一样发际线后移的妹纸不在少数,还有两边的鬓角,当然男士也存在这种现象,难道就只能任由秃下去吗?当然不!华小怡必须给大家安排上植发秘籍!

植发的原理

其实植发的原理就是我们对人体自身的毛囊进行移植。大家都喜欢开玩笑的说买iphone6要卖肾,因为肾是可以移植的。其实毛囊和肾一样,都是人体的器官,只不过毛囊更小、更多,但是也是可以移植的。植发手术就是移植这个毛囊,把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脱发区域,毛囊成活之后开始恢复它生发的功能,这样你原来脱发的地方就有了能继续生发的毛囊,就可以长出头发。

移植过来的毛囊,很快也会脱发吗?

脱发的原因其实是毛囊本身的特性,而不是和你的头顶、或者其他位置有关系。供体区的毛囊是人体不含雄性激素受体、寿命最长、最健康的毛囊,因此当这部分毛囊完成移植后,也可以保持原有的生理特性,移植后的头发不会再次出现脱发的现象。

被移植毛囊的区域会不会变秃?

不会变秃,植发手术提取毛囊的数量和手法是有一套自己标准的,这个密度从外观上是绝对看不出脱发的。植发虽然并没有增加毛囊的数量,但是通过合理的毛囊资源分配,脱发形象确实是改变了。

如果你也想要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就到烟台华怡整形医院吧~~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