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专家又拆除一例 “肠道炸弹”

2020-10-16 10:31:33

来源: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作者 方春明



昨天,芝罘区居民王先生和老伴一大早就来到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为医院特聘专家、原烟台中医院、肿瘤医院院长辛献运教授送来了亲手包的粽子:没想到,我十多年的肚子痛能彻底治好,最要紧的是——解除了得肠癌的风险……他握着辛献运院长的手不住地感谢着:“烟台市消化科权威,果然名不虚传。”

王先生今年62岁,肚子痛多年,他似乎已经“习惯”这种吱吱啦啦地疼。上个月单位查体没查出什么毛病,但因为他说了句“经常肚子痛”,体检大夫建议增加个胃肠镜检查。王先生认为,术业有专攻,看胃肠病就得找专门的胃肠医院,就找到烟台市仅有的一家胃肠病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胃肠镜检查显示,王先生的肠道状况很糟糕:炎症性肠病、大肠息肉多处,有的属“腺瘤性息肉”。辛院长介绍,腺瘤息肉占全部癌前疾病的85%左右。如果报告中有“腺瘤样病变”、“不典型增生”字样,就是提醒存在癌前病变风险,应警惕胃癌、肠癌的发生。  

王先生的家人有点慌了。辛院长安慰道,现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设备和技术水平在目前烟台市是数一数二的,奥林巴斯290无痛胃肠镜在其他医院很少见,可筛查早癌,也可以镜下治疗,不用担心。经过治疗,王先生目前已完全康复,肚子再也不痛了……但王先生的粽子被辛院长婉言谢绝。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