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2020烟台燕喜堂云南白药“爱陪你跳”健康操开发区预赛落幕

2020-10-14 15:34:32

来源:燕喜堂  



10月秋风和煦白云悠然,在这丰收灿烂的季节,烟台燕喜堂&云南白药健康操比赛仍在如火如潮的进行着。领略芝罘区市民的风采后,烟台燕喜堂越秀店也在10月13日至10月14日相继展开了2020烟台燕喜堂&云南白药“爱陪你跳”健康操开发区预赛的比拼。为传播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弘扬社会正能量,朝气蓬勃的市民们继续“动起来”,点燃新一轮的晋级之战。

燕喜堂越秀店外,叔叔阿姨都已经以信心满满的状态准备迎战了,超越年龄的风采和姿态都在展示着社区市民呼吁健康生活的决心。

动感的音乐拉开比赛的序幕,参赛选手们整齐的步伐,极致标准的动作搭配着阿姨们灿烂的微笑更是引得观众纷纷鼓掌,无论是伸展还是跨步,选手们做起来都轻松自如,精神满满。向大家展示着健康生活的卓越风采。

终于经过激烈的比拼,获胜队已经脱颖而出,晋级队伍的阿姨们纷纷互相拥抱欢呼,合影留念。参赛的李阿姨表示:就算比赛结束,也不会停止我们锻炼的步伐,现在很多老人的疾病不仅是身体问题,也是心态问题。感谢燕喜堂,不仅平时的照顾慰问那么周到,还给我们平台锻炼身体强身健体,让我树立健身健康的思想。

“我妈妈虽然已经60多了,但是却一点都不服老”杨女士看着台上神采飞扬的母亲笑着说道“每次燕喜堂的广场舞、健身操、文艺表演活动,她都会带着阿姨们一起来,燕喜堂既给她机会能锻炼身体,又能帮助她抵抗很多老年病,这也是我们全家一如既往支持燕喜堂的原因!”

烟台燕喜堂长期关注中老年市民的健康状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系列公益活动,在此,也呼吁更多阿姨们,走出家门沐浴阳光,呼吸新鲜空气,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一起积极“动起来”!祝愿开发区晋级团队继续在决赛中散发光彩,取得桂冠,展现新时代的风采。

今后烟台燕喜堂也将持续以健身操等有益活动为契机,努力营造更多健康活动,活跃社区氛围,让更多的市民一起参与进来,关注老人健康,塑造健康生活,燕喜堂一直在路上!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