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华怡医院将于10月17日举办第八届山东整形学术论坛

2020-10-14 10:23:54

来源:烟台华怡医院   作者 李媛



建院九年来,以学术带技术,学术和技术并举,一直是华怡整形的办院理念。时至今日,华怡学术会已经在行业内办出了口碑,办成了品牌,与会人员争先恐后,各路大咖群起响应。通过邀请国内外著名美容整形专家进行讲学及手术演示,保障华怡的医疗技术水平走在国内前列。

1、成功举办“烟台中韩整形高峰论坛”

2012年5月1日,“烟台中韩整形高峰论坛”在华怡举行。上百位中韩整形专家围绕先进微整形理念和技术进行学术交流,中韩两地专家组建权威“中韩无创整形美容交流中心”。

2、中韩超精细化整形前沿技术名家研讨会召开

2013年9月14,以烟台华怡整形成功加入山东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并称为其单位会员为契机,山东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和华怡整形联合主办的“2013中韩超精细化整形前沿技术名家研讨会”在华怡圆满召开。中韩权威整形权威齐聚华怡,共同探讨分享超精细化整形前沿技术。

3、承办山东省微整形与面部年轻化专题论坛

2014年9月27日,2014山东省微整形与面部年轻化专题论坛在烟台举办,此次学术论坛由中华医学会烟台烧伤与整形美容分会主办,烟台毓璜顶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华怡整形承办,两岸三地权威专家受邀出席此次学术盛会。

4、承办“2015山东省面部年轻化高峰论坛”

2015年9月19日,中华医学会烟台整形美容分会与华怡携手主办“2015山东省面部年轻化高峰论坛”,威海,青岛,济南,烟台各地三甲医院均力挺华怡,128位各路整形大腕精英汇聚一堂,夯实医美大业。

5、承办“2016齐鲁整形美容高峰论”

2016年10月8日—9日,由山东省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山东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烟台市医学会整形美容分会主办,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与烟台毓璜顶医院联合承办的“2016齐鲁整形美容高峰论坛”,在烟台辅特戴斯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由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整形美容烧伤科主任胡振生担任大会主席,烟台毓璜顶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黄勇、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院长蔡新爱共同担任大会主持。

齐鲁整形美容高峰论坛

现场聚集了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大医疗机构的整形外科及烧伤科的专家学者,包括中华整形外科学会主任委员郭树忠、中国医学整形外科医院院长祁佐良、南方医院整形外科主任高建华、博士研究生导师,第二军医大学附长属海医院整形外科原主任邢新等国内顶级的医美大咖,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同时还吸引了上百家医美器械、产品厂商前来布展参会。

6、承办“2017齐鲁整形学术峰会”

2017年10月14日,山东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山东省医学会烧伤整形学分会,山东省医师协会烧伤科医师分会,山东省烧伤外科质控中心成立大会,烟威烧伤整形美容外科学术年会暨山东整形美容高峰论坛,于烟台开发区辅特戴斯酒店盛大召开。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原副院长李森恺,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潘博,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显杰,中国非公医疗机构损伤与修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沈余明,中国医师协会烧伤外科分会会长彭毅志,山东省立医院集团党委书记王一兵,山东省医学会烧伤整形外科分会主任委员霍然,山东省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主任委员胡振生,烟台毓璜顶烧伤整形科主任黄勇,中华中西医杂志中华医药杂志编委薛文君等出席会议,300多名来自济南,威海,青岛的专家出席此次会议。

7、承办“2017敏感肌肤修复学术会”

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美容分会.微针专业委员会﹑广州远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联合承办的“2017敏感肌肤修复学术会山东省站于2017年8月11日在烟台辅特戴斯酒店隆重召开。

8、承办“第二届敏感肌肤修复学术会”

2019年3月28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美容分会微针专业委员会﹑广州远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烟台华怡整形美容医院联合承办的第二届敏感肌肤修复学术会山东省站研讨会在华怡整形多功能会议室隆重召开。

9、将于2020年10月17日举办“第八届山东整形学术论坛”

2020年10月17日,将承办第八届山东整形学术论坛,以学术带技术,学术和技术并举,一直是华怡整形的办院理念。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