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2020烟台燕喜堂&云南白药 健康操芝罘区预赛圆满落幕

2020-10-13 15:53:29

来源:燕喜堂  



10月11日至10月12日,烟台燕喜堂永和广场店隆重举办了2020烟台燕喜堂&云南白药健康操芝罘区预赛。金秋十月碧空如洗,为弘扬传统中医文化,传播中医“治未病”理念,营造朝气蓬勃、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十几只专业队伍用最佳的竞技状态,为市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点燃了全民健身的火爆热潮。

在大赛规定动作的健康操比赛环节,每支舞队都在规定内进行了精心改编,选手们始终保持着昂扬的状态、灿烂的微笑以及全身心的投入,展现出对于全民健康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动感的音乐搭配着选手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步伐,本次参赛的选手不仅有朝气蓬勃的小姐姐们,还有身强体健的叔叔阿姨们,全民健康与全民健身深切融合,大家用积极向上的状态向着决赛冲刺。

“燕喜堂广场舞大赛举办多年,基本每年我都会带队参加”参赛的王阿姨表示“这么好的平台,既能让我们锻炼身体,还可以争夺大奖,参加比赛之后我经常催促自己锻炼,才能有更好的体魄,更好的精气神展示给大家看!”

“燕喜堂是烟台的品牌药店,每次有这种活动我都会来看。”市民孙女士笑着说“举办的活动专业、健康,还能活跃市民动起来,督促市民健康,真是太棒了!”。本届健康操大赛结束后,观众毫不吝啬赞美之词,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更有很多社区阿姨表示自己也要开始锻炼,明年也要参加!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和活跃了社区居民的文体活动,也让阿姨们锻炼了身体,而且在倡导居民运动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获得市民一致好评。最后祝愿经过层层选拔的优秀队伍能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燕喜堂也会继续推广健康操等有益活动宣传全民健身!传递社会正能量。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