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成友中医院成为烟台市企业诚信促进会会员单位

2020-10-13 10:16:17

来源:成友中医院  



9月27号上午,烟台市企业诚信促进会幸福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在芝罘区闹海大酒店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幸福分会的会员代表,有应邀出席的诚信会顾问嘉宾、总会张德诚主席及会领导,诚信会莱山分会、黄务分会、开发区分会、东山分会会长及筹备召集人,共计七十余人。

总会监察长、幸福分会会长张锁根先生致辞,对每一位新入会的会员和老会员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表示将肩负起会长的责任,带领分会领导班子,团结全体会员把分会工作做好,加强诚信企业建设,推广诚信品牌。

烟台成友中医院院长张敏静作为诚信会新会员代表发言,现场她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及会员介绍了医院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及专科特色、公益事业等。她表示,烟台成友中医院“对症则治,诚信行医”的行医理念,与烟台市企业诚信促进会“倡导诚信、践行诚信、坚守诚信、促进诚信”的理念高度吻合,烟台成友中医院自建院伊始定下的行医理念至今已二十五年,良好的诚信服务能反映出医院的管理水平和良好的社会形象,医院采取了医疗信息全程公开制度,尊重病人的知情权,医疗收费全程信息公开等一系列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措施。

诚信的服务理念鞭策并约束着院内职工的服务行为,良性的循环使得烟台成友中医院的服务水平逐年提升,医院多年的技术沉淀及品牌魅力,获得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及信任。2018年度,烟台日报社联合卫健局党工委面向全社会组织的“诚信医院百姓评”活动中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同时连续多年荣获卫健局颁发的医疗服务“零投诉”优质单位称号。

张院长表示,作为烟台市企业诚信促进会会员,在组织的监督和管理下,将秉承“遵纪守法、诚信如山”的会训,继续发挥医疗服务优势,做诚信企业,做百姓放心企业,真正做到“解病人之痛,成患者之友”,打造百年成友品牌。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