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爱尔眼科五周年庆典暨第五届胶东半岛眼科论坛17日启幕

2020-10-12 08:47:02

来源:爱尔眼科  



       峥嵘五载,烟台爱尔眼科肩负着让港城群众享有眼健康权利的使命,自2015年10月18日建院以来,在港城砥砺前行。风雨兼程,五年时间里,烟台爱尔眼科让无数的烟台人享有了光明与美好。2020年10月1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眼科业界大咖将汇聚港城进行学术论道,共庆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建院五周年。

建院五年风雨兼程

爱尔眼科砥砺前行

2015年10月18日,一座秉承着“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使命的医院在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20号正式开诊。自此,爱尔眼科人一直秉承为港城市民提供优质眼健康服务的原则,为市民提供一流的医疗服务。

在港城五年的发展历程中,烟台爱尔眼科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与眼健康事业同发展的追求,2017年聂拉木光明行暨烟台对口援助聂拉木白内障患者大型公益活动,让37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在烟台与聂拉木中间建立起一道光明的通道,连通了港城人民与藏族同胞们的心,带去了烟台人的祝福。

2019年,由烟台市慈善总会主办,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协办的“2019年烟台市慈善总会义工培训大会暨关爱义工眼健康讲座公益活动”为慈善义工们进行了公益培训,为港城群众传播了正确的眼健康知识。

除此之外,为鼓励眼视光学专业学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成长成才,烟台爱尔眼科医院还与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签订了奖学金协议,向临床医学院每年捐赠10万元奖学金,连续捐赠4年,用于鼓励该专业学生的发展。

在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即将迎来建院五周年之际,以爱尔眼科山东省区兼烟台爱尔眼科医院CEO包楼军和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王首雁领衔的院委会班子成员们总结过往,面对五年以来的创业艰辛历程,爱尔眼科人将继续秉承着不折不挠、风雨兼程的作风,积极继续为包括烟台在内胶东半岛群众的眼健康事业奋斗,积极打造“以烟威地区为基本服务平台,服务全国的眼健康预防、医疗、保健一体化”的爱尔眼科集团胶东半岛总医院。

专家设备烟威称赞

致力光明技术精湛

以“共享全球眼科智慧”为发展理念,包楼军告诉记者,爱尔眼科在烟台专业强大的专家智囊团的强力支持下,对接北京、上海、济南等地优质眼科专家资源,致力于为胶东半岛提供国际水准的眼科医疗服务。

在五年的发展历程中,爱尔眼科在烟台正在以稳健的步伐和坚实的基础逐渐开设除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之外的海阳爱尔眼科医院、莱阳爱尔眼科医院、莱州爱尔眼科医院、爱尔眼科栖霞门诊部、爱尔眼科福山门诊部、爱尔眼科开发区门诊部,爱尔眼科在烟台正在以全面布局的医疗格局,为烟台市民提供便捷高效的眼科医疗服务。

在稳健发展的过程中,爱尔眼科的专家团队和手术设备也在日渐完善,烟威地区首台欧堡免散瞳超广角激光扫描检眼镜的入驻;用于开展屈光性白内障手术和爱尔眼科睛新摘镜手术的山东省首台手术导航系统的引进;烟威首台欧卡斯(OQAS)视觉质量分析系统的落户;用于屈光近视手术开展的德国阿玛仕准分子激光手术系统……这一系列的手术设备的引进和应用,标志着烟台爱尔眼科的新技术正在引领着港城眼科医疗水平进入新时代。

疫情防控攻坚克难

支援“疫”线争当模范

2020年的初春,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全国的速度比春天的脚步来得更快,打破了这原本平静的一切。疫情面前,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即使遭受着巨大的困难和挑战,但也从未阻挡烟台爱尔人的责任担当。

“爱尔速度”,坚守在“疫”线。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院长王首雁亲自抓落实,医院第一时间采取了全面的防控措施,遴选六位优秀护士参加“芝罘区疫情一线扛红旗、志愿服务争先锋”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又派出四名医护工作者分两组担任志愿者。隔离衣阻隔的是病毒,隔不断的是对工作的负责。

“爱尔担当”,冲锋在前。在接到芝罘区卫健局招募“疫”线防控志愿者的紧急关头,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的几十名员工纷纷报名,申请加入志愿者队伍。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义无反顾地奔赴“疫”线工作岗位,有的连续执行火车站疫情检测任务长达5个月之久。

“爱尔有情”,温暖在后方。面对疫情的突袭和物资的短缺,在医院工会的倡导下,在院委会的带领下,医院各部门员工纷纷积极响应募捐的倡议,共募集善款共计35250.00元,并第一时间将善款移交给了烟台市慈善总会。

“爱尔专业”, 服务在随时。疫情期间,为了给市民随时提供便捷的眼健康服务,医院加强了线上“云服务”,建立了各病种微信群,提供在线咨询,并定期开设微课堂,让人们可以通过手机电脑学习眼健康知识。

大咖云集学术论道

眼科论坛17日启幕

“市民视觉质量要求的不断提升和医疗水平的不断发展,要求我们不断提高自身的医疗水平和知识。”院长王首雁表示,五年的发展历程,烟台爱尔眼科的专家们也正在搭乘爱尔眼科高速行驶的列车,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水平,为港城市民的眼健康保驾护航。

继往开来奏凯歌,温故鼎新逐梦行。在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建院五周年之际,港城烟台即将迎来来自全国眼科界的大咖,共聚港城进行眼科学术论道。

10月17日,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五周年庆典暨第五届胶东半岛眼科论坛将于烟台市芝罘区万达文华酒店召开,届时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眼科主任赵培泉、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会员郝燕生等眼科大咖都将汇聚烟台,与各界眼科专家们进行学术探讨和观点碰撞。

五年风雨兼程,五年砥砺前行。五周年之际,回望过去,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王首雁深感肩负使命:“我将与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的全体同仁一起,在未来培养更多的眼科医疗人才,提升市民对眼健康的认识,将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打造成胶东半岛最好的眼科医院,为胶东半岛的百姓造福。”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