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同行五载 一路有你”烟台美年大健康客户服务日成功举办

2020-10-10 11:16:56

来源:美年大健康烟台  



2020年10月10日,在美年大健康集团上市五周年之际,烟台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开展了客户服务日活动。当天,美年大健康烟台公司总经理王宗辉、总院长王建利、营销总李振、福田分院院长荣风丽等管理层领导深入一线,在不同的岗位为体检客户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

以医疗质量为核心 以贴心服务为导向

美年大健康烟台公司对广大客户们多年来对烟台美年的关注及信任表示感谢。客户是企业生存的根本,始终如一的以专业、专注、专心的态度服务客户,是客服工作不变的准绳。能够与客户近距离交流是非常开心的事情,每一位美年员工都应该发自内心的关心、友爱客户,并将这份心意在工作中践行。

总经理王宗辉在活动现场,亲切问候每一位来到烟台美年健康体检的客户,为他们提供分诊指引,并耐心解答客户的问题,展现出了美年人的热心、细心及客户至上的服务态度。

十余年来,美年健康始终致力于为国人提供高品质的健康服务,为了持续提升医疗服务品质,美年健康建立了从集团到体检中心的四级管控体系,规范筛查、质控标准流程,并通过科技赋能不断提升医疗质量,持续扩大AI辅助筛查技术的应用范围,为疾病有效筛查构筑坚实基础。

不忘服务初心宗旨 专业知识助力前行

“您好,欢迎您来美年体检。我们已经为您准备好了早餐,请您拿好。”烟台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总经理王宗辉出现在了体检中心的餐厅前,为已经完成空腹体检项目的客户发放餐饮,健康行业归根到底是以人为本的行业,要有健康积极的价值观来引领;更好地了解分院的流程,用专业来分流,使客户更快更舒适地进行体检,是我们不懈努力的追求。

以人为本客户为先 创新医疗多元服务

服务告一段落后,各位高管对一线员工的辛劳工作表示了肯定及感谢,同时也期待更多来自一线的需求反馈能成为美年健康持续输出高质量服务的创新来源。

“以客户健康为中心”是美年健康一贯秉承的服务理念。通过技术和产品创新,公司不断丰富体检套餐的品类及形式,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美年健康将继续秉持初心、以高品质的服务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任!

客户服务日是美年健康高管深入一线聆听客户心声,改进客户服务的重要活动,更激励了美年健康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健康为中心”的企业理念。回首来时路,美年健康一直以“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为使命担当,始终坚守作为医疗机构的初心使命。未来,美年健康将持续以高质量的健康管理服务、以“以人为本”的健康理念,成为“健康中国”战略中的一支力量,在为社会送去关爱的同时,持续创造价值!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