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将制止餐饮浪费落到实处

2020-10-10 10:16:31

来源: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作者 方春明



节俭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厉行节约,杜绝浪费”总动员,切实杜绝餐饮浪费行为,发扬光大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在 “医心为民,党建联盟”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中,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党员在承诺墙上签下:“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医院通过组织学习,加强宣传教育,不断强调节约粮食的重要性,指出“光盘行动”对节约的意义,让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认识到粮食资源不仅是个人消费行为,更是事关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公共资源,要求党员和员工无论在食堂、家里还是外出餐馆就餐,都要保持“光盘行动”的好习惯,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结合烟台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医院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文明素质。为了在加工食材数量和就餐人员之间达成平衡,避免浪费,医院建立起微信食堂群,各科室将不就餐人数每天上午9点钟之前上报,既可方便厨师按量烧饭,又优化了职工的用餐体验,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全院上下营造出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文明就餐氛围。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烟台医大胃肠医院院长杨怀智表示,“厉行节约,杜绝浪费”是医院文明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提倡员工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崇尚节俭,合理消费,鼓励职工争做厉行节约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宣传者,形成文明、科学、健康的餐饮消费风尚和良好的节约风气。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