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孙周口腔】9月爱牙月,公益义诊行

2020-09-28 16:33:13

来源:烟台孙周口腔门诊部   作者 李欣



今年的920是第32个“全国爱牙日”,受到了普遍关注。据央视报道,我国90%以上成年人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病,66%的儿童患有龋齿。患牙周病的人患冠心病的几率是牙周健康者的1.4倍,发生脑卒中的几率是牙周健康者的2.1倍。饮食和细菌是导致龋齿和牙周病的主要因素,因此清除牙菌斑是维护口腔健康的基础。而刷牙漱口用牙线是有效的龋齿预防措施。

孙周尔腔为了贯彻全国爱牙日的宗旨“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从9月起,我们将开展系列巡回义诊活动,走出诊所,走进社区,为大家科普口腔健康知识,宣传正确的口腔护理理念。

义诊先行

9月我们首轮义诊来到了黄务的蓁山社区和姜家社区,为这两个社区的朋友们送去了爱牙义诊服务。孙周的医生们不仅给两个社区的朋友们进行口腔检查,热情解答口腔问题。还为大家赠送了孙周口腔品牌定制的牙刷、护牙手册等爱牙礼品。

当孙周口腔来到了社区的现场,便受到了居民朋友的热情关注,很快义诊台前就排起了长队,有咨询自己牙医问题的,有搀扶着家里老人过来看诊的,还有抱着小朋友来带小朋友看牙的。孙周口腔的医生们各自分工,让侯诊的长队井然有序,一个接一个地帮大家耐心地看诊解答。

医生们积极发挥自己的专业力量。绘声绘色详细讲解科学刷牙的方法,为有需要的朋友们做简单的口腔检查,提出专业口腔建议。

有一些路过的居民朋友看到这一幕,停下了脚步,驻足聆听,认真学习。还有一些朋友一听到是孙周口腔的医生来了,便非常主动热情地和我们的医生们打招呼,告诉自己现在的情况,"之前就是在你们家做的牙,好多年了,用得够好啦!“原来啊都是孙周口腔的老粉丝,多年以来一直都在这里看牙,对孙周口腔的技术和服务非常满意,满口称赞。

大家了解了口腔知识,对孙周口腔传递的正确的护牙理念更加认可和清晰。还有朋友做了初步的诊断后,当场与我们进行了时间的预约,要去门诊把牙齿的问题彻底去解决好,让自己也拥有一口健康的好牙,享受幸福快乐的生活。

在烟台扎根,在烟台成长,在这里弘扬我们的口腔精神,25年品牌沉淀下来的孙周口腔,“匠心”从未改变。

作为孙周人,我们一直秉承专业、规模、诚信、卫生的理念,用一代又一代人的医学理念与技艺的传承,向孙周口腔愿景在共同努力。我们创建一系列口腔医疗合作平台,建设一个团结和谐共创型组织,只为能更好地服务好身边关注我们、信任我们、把全家人的口腔健康托付给我们的群众。推行健康的生活理念,守护牙齿、守护幸福,孙周口腔不忘初心,与您同行!

孙周简介

烟台孙周口腔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口腔专家共同创办的本地知名口腔连锁机构。经过二十余年发展,现已设立4家综合口腔门诊,总营业面积达4200平方米,开展有种植牙修复、口腔美容修复、口腔正畸、综合治疗、儿童牙病、口腔保健等项目。

一流的口腔综合设备和专业的医疗团队是孙周口腔实力的象征。不但拥有世界顶级的牙科综合治疗椅、数字化CBCT机、数字化曲面断层全景机、数字化X光机、激光齿科治疗仪、机扩马达、口腔内窥镜,真空高温高压灭菌机、牙周治疗仪等全套先进的口腔专科诊疗设备;而且拥有品瑞无痛治疗系统,皓齿美白系统,以及NOBEL、CORTEX等国际一流的三维导航种植系统;医疗团队均由毕业于国内正规口腔院校、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组成,定期派往第四军医大、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等国内外一流的高等学府进修学习交流,邀请国内外专家提供技术指导和培训。

严格的消毒标准、完善的服务体系是孙周口腔品质的保证:不但严格执行美国齿科协会ADA高温高压消毒标准、四手操作、有效避免交叉感染,确保诊疗过程绝对安全,而且始终秉承“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舒适高雅的就诊环境、笑容可掬的服务态度,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现代、高端的口腔医疗服务。

在孙周口腔,看牙是一种悠然的享受。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