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山东医学高专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华医康复医院隆重举行

2020-09-28 11:57:21

来源:水母网   记者 于雪



水母网9月28日讯(记者 于雪)9月26日,烟台华医康复医院、好未来口腔&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烟台华医康复医院(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康复分院)隆重举行。

知名医疗集团董事长刁海鹏,集团运营副总裁、烟台院区院长石建霞,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舒德峰,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高曰超、学生工作处处长朱世忠、济南校区教务处副处长李正华、考试中心主任王家增等领导及烟台院区各科室负责人出席授牌仪式。

据了解,此次烟台院区与山东医专深化校企合作关系,旨在通过发挥医疗集团的资源优势和山东医专的办学优势,搭建产、学、研、用的一体化平台,为口腔医疗领域和康复医疗领域培养应用型、复合型的专业化人才,这也是新形势下医疗院区发展的内在要求和实现企校双赢的战略举措。

仪式上,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舒德峰表示,早在2017年,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已与院区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眼下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共同培养符合校企需要的专业医疗人才,双方又联合成立了实践教学基地,实现从教学到技能实践的无缝对接,从根本上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和职业素养。同时,双方合作将“走出去”,借助合作集团的国际医疗资源,深化海外教学实践合作关系,培养一批走向国际的专业型、技能型、服务型公共卫生人才。

舒德峰校长发言

刁海鹏董事长告诉记者,“此次烟台院区正式成为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践教学基地,将进一步提升院区临床教学能力及诊疗技术水平的发展。未来,烟台院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山东医专的紧密合作,在人才培养、教学研讨、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充分发挥集团的国内外医疗资源,积极推进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协同共赢新局面。”

刁海鹏董事长发言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高曰超宣读了《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烟台华医康复医院、烟台好未来口腔门诊部创建我校临床实践教学基地的批复》文件。口腔专业实习生代表王倩慧、康复医学专业实习生代表王晓雨上台发言实习感受。

随后,刁海鹏董事长和舒德峰校长共同为“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山东医专学校实践教学基地成立后,将联合培养口腔专业和医学康复专业专科等学生,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细化培养方向,共同实施教学过程和教学活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立稳定的实习、实训培训基地,就适宜专业实行专业临床培养,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仪式结束后,舒德峰校长一行视察参观了华医康复医院、好未来口腔、爱丽美妇产医院和爱丽美整形美容门诊,重点参观了实习生医疗场所并开展座谈。舒校长在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工作及生活情况后,表示高度肯定和满意,他鼓励同学抓住此次宝贵实习机遇,充分利用好院区提供的优质医疗平台,汲取实习经验,提升自身医技水平,更好的服务大众生命质量。

舒德峰校长对实习学生表示殷切问候

学生工作处处长朱世忠与实习生座谈

参观中舒德峰校长高度认可了院区的个性化定位和医疗配套。他表示,烟台院区医疗设施先进,医师力量雄厚,环境优越,是高校开展实践教学的理想选择,医疗前景和教学价值值得期待。刁海鹏董事长、石建霞院长及各科室负责人陪同视察参观。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