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中西医结合学会眩晕专业委员会落户烟台业达医院

2020-09-27 11:14:0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左家兵 周兰兰



水母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左家兵 周兰兰)9月26日上午,烟台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眩晕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烟台业达医院召开,烟台业达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于军当选主任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眩晕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子明及其团队专家、烟台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鞠建伟、烟台业达医院负责人王飞等领导出席会议。眩晕专业委员会委员、耳鼻喉科和神经内科等相关专业医务人员近90人参加了会议。

眩晕专业委员会是继儿科专业委员会、眼科专业委员会、骨伤专业委员会之后,第四个落户烟台业达医院的市级学术委员会,标志着烟台业达医院的学术影响力在烟台市地区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烟台业达医院眩晕专家工作站于2018年3月正式挂牌并开始运营,是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在烟威地区设立的唯一一家工作站,协会定期选派301医院、北京协和医院等知名专家到业达医院坐诊指导、远程会诊等。成立两年多来,北京301医院吴子明教授定期到业达医院坐诊,并对眩晕工作站进行技术指导,已成功诊治眩晕病人2500余例,在烟威地区的眩晕诊疗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烟台中西医结合学会是烟台市医学界的重要学术团体,是广大中西医结合工作者开展学术活动的重要阵地。眩晕专业委员会是学会成立的第17个专业委员会,本次眩晕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胶东地区特别是烟威地区眩晕领域医务人员业务能力的提升提供了平台,有助于推动烟台市眩晕诊疗工作迈向新台阶。

成立大会之后,召开了烟台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第二届胶东眩晕发展论坛》,解放军总医院头颈外科眩晕诊疗中心主任吴子明、山东省立医院眩晕中心主任于刚等专家,分别就眩晕领域学术新技术、新理念、新知识和实战病例经验进行了分享。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