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奇山医院在全市静脉留置针输液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09-27 09:10: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永梅



水母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永梅)9月23日,在烟台市卫生健康系统护理人员静脉留置针输液技能竞赛中,奇山医院选手经过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考核喜获烟台市卫生健康系统团体三等奖,李李荣获青年组竞赛一等奖,王小燕、邹黎黎获得中年组竞赛二等奖,王潇获得青年组竞赛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烟台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来自全市的21家医疗代表队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分为青年组、中年组、基层组三个组别。

奇山医院按照竞赛要求在前期全院广泛练兵比武的基础上选拔4名精英参加了竞赛,她们最终凭借缜密的临床思维能力、扎实的基本功、精准的操作技能、温馨的人文关怀举措,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比赛,获得大赛评委一致好评。优异的成绩凝聚着选手们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展现出医院护理队伍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质。

医院护理人员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劲头,使各项护理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持续提升护理质量和服务水平。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