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双眼皮术后经历哪五个阶段?烟台做双眼皮美神找杜宏

2020-09-23 10:32:38

来源:美神  



01肿胀阶段

术后1-3天是症状最严重的时期,伤口轻微疼痛,肿胀明显,眼皮发紧,分泌物较多,术后第一天还会有渗血症状,这些都属于正常现象,可以冰敷眼睛进行压迫,让皮下血管收缩抑制出血点,第二天去医院进行换药,用生理盐水冲洗眼睛,再用络合碘将血痂轻轻擦拭掉。

02快消阶段

术后4-9天是一个快速消肿期,每天的变化都比较明显,伤口周围有发红/青紫状况,但会慢慢变浅至黄色,伤口处会经常觉得发痒,这是伤口在愈合的标志,一定不要用手去碰眼睛,实在不舒服就用棉签,沾取一点生理盐水,轻轻擦拭一下即可,不需要冰敷,建议热敷,加速血液循环缩短恢复期。

03持消阶段

术后10-30天为持续消肿期,一般十天以后双眼皮效果,已经初步显现,但因仍有肿胀,所以双眼皮较正常的稍大,两眼的形状和对称情况也稍有不同,不用着急,只要两个眼睛,在三个月恢复期以后,差距不是很大就没有关系,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情状态,并且可以继续热敷。

04稳定阶段

术后31-180天基本形态呈稳定期,术后不适症状也基本消失,但因皮下组织愈合和恢复,疤痕增生期的情况会出现,重睑线的地方会有发红,摸上去那一块的组织都是硬硬的,有的人甚至会有长小肉球的情况,不要用手总是触摸它,在这之前,我们拆线的时候,就可以用疤痕软化膏,减轻和抑制疤痕增生的情况出现。

05成型阶段

术后180-365天属于成型阶段,双眼皮的形态已经完全呈现,没有不适情况和症状出现,如果这个时候对形态不满意,可以根据个人情况和要求,去医院进行修复手术。

烟台美神双眼皮手术是专门为爱美人个性定制的双眼皮手术,爱美人士先通过仪器来获取面部数据,然后跟医师一起设计手术方案。然后医师会在爱美人士提出的要求上再进行美化的调整,这样做出来的双眼皮不仅适合自己,还能看起来自然美丽。在烟台做双眼皮就来美神找杜宏。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