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毓璜顶医院“博鳌外科直播时刻”火热开播

2020-09-22 15:51: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成修 崔方荣



水母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成修 崔方荣)9月14日至18日,连续5天,烟台毓璜顶医院举办了一场超级规模的学术盛宴——博鳌外科直播时刻。泌尿外科、耳鼻喉头颈外科、妇科、胃肠外科、胸外科、肝胆外科等10余个专业/亚专业多学科专家团队,联袂呈现50余场手术演示及线上授课,与全国同道分享手术过程,实时互动交流。

开幕式现场

9月14日上午,博鳌外科直播时刻开幕式在烟台毓璜顶医院东区八楼举行,该院副院长高振利联合6大直播医院进行开幕致辞。高振利副院长表示,自疫情开始,为避免人群聚集、防止新冠肺炎传播,全国线下交流活动基本暂停,失去了很多对外交流的机会,本次博鳌外科直播时刻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更是展示医院特色和手术技能的机会,希望能够借助此次机会,将毓璜顶医院先进的诊疗理念和技术展示给全国同道。

胃肠外一科姜立新主任团队进行手术点评

9月14日,肝胆外科刘小方主任团队进行手术演示

9月15日,妇科侯建青主任团队进行手术演示

9月15日,胃肠外二科宫向前主任团队进行手术演示

本次手术直播周以手术为媒介、直播为桥梁,面向全球医学同道。烟台毓璜顶医院的诸多手术名家上阵手术台,在镜头下“亮家底、展绝活”,从多个维度多个层面展示了毓璜顶医院手术学科的强大实力。

9月15日,胸外科彭笑怒主任团队进行手术演示

9月17日,泌尿外科吴吉涛主任团队进行手术演示

9月17日,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宋西成教授团队进行手术演示

9月17日,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孙岩主任团队进行手术演示

手术室团队进行学术讲座

宋西成副院长表示,烟台毓璜顶医院经过130年的积累和沉淀,发展了一系列具有特色、国内领先的学科和术式。正值130周年院庆之际,举办这次博鳌外科直播周活动,在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希望医院总结经验、再次启程,不断探索创新,精进技术,提升影响力,走出山东,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闭幕式现场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