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因爱守护 健康同行 爱康2020VIP客户答谢会圆满举办

2020-09-22 08:54:43

来源:爱康国宾  



2020年VIP客户答谢会

2020年9月18日,因爱守护,健康同行——爱康集团烟威区域2020年VIP客户答谢会在烟台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

深化大健康理念,是爱康集团烟威区域一直以来的践行标准,此次活动现场爱康国宾将Airdoc健康风险评估植入,可供各位贵宾现场体验。

今年的爱康国宾VIP客户答谢会旨在通过洞悉烟威区域大健康数据背景下的合作新机遇、探索新技术、新经济、新理念给市场带来的影响。

爱康集团山东省总经理田振华先生向与会嘉宾介绍爱康国宾烟威区域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当前的业务发展情况和烟威区域大健康数据分析,并为本次客户答谢会致欢迎辞。他表示,爱康国宾烟威区域为烟威及周边客户提供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已经有10年,非常感谢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给予爱康国宾的关注与支持。同时也希望借此次答谢会,对新的合作机会进行探讨和探索。

答谢会期间,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美国纽约大学博士后、国际妇产科杂志编辑孙晓光主任,从多种角度解读大健康未来发展的趋势并结合当前大环境下较流行的疾病进行分析讲解和分享。她表示:“伴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居民的健康消费需求也随之发生了转变——从局限于对疾病防治转向了对自身健康水平与生命质量的关注;预防和体检对人的健康影响日益受到重视,人们开始注重体检对与生命健康警示的有机联系。未病先防,健康管理已经成为人们追求健康的新趋势。”

烟台毓璜顶医院教授、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成瑜女士,就体检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肿瘤、淋巴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软组织肉瘤等肿瘤的筛查早期诊断肿瘤有极大的预防结合案例做出了分析。

爱康君安健辽国际北京区域院长朱颖女士从爱康集团医疗的运营状况,先进的医疗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及医疗管理质量进行了详细介绍。朱颖女士表示,在医疗管理过程中,我们始终坚信,品质是医疗服务的生命,更是爱康集团的重要保障。

大客户代表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等贵宾现场发言,感谢爱康国宾一路陪伴,愿爱康国宾越来越好。

一等奖价值5000元华为Mate30

二等奖价值2000元小米电视4A60英寸

三等奖价值2077元爱康国宾体检中心盎然卡

惊喜大奖价值19800元液体活检

压轴大奖新马泰5日游

答谢会晚宴中多轮抽奖活动,价值1500元的肺域明、价值480元的卫常卫、价值221元的DR70、价值1960元的常卫清、价值9999的常卫友、价值500元的基因检测I2,中奖率高达70%以上,爱康国宾与各位贵宾友好互动,各位爱康家人气氛高涨,惊喜连连,宾客满载而归。

本次爱康国宾烟威区域VIP客户答谢会吸引来自烟威区域等超过150名政企、事业单位、民营外企客户、纳税百强客户参与其中。可以说,此次客户答谢会不仅是一次对话、交流的机会,更是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答谢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拉近了爱康国宾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建立了良好的感情交流的平台,为未来健康合作的深化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