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燕喜堂、东阿阿胶孝亲敬老熬胶回馈活动圆满落幕

2020-09-21 16:50:43

来源:燕喜堂  



孝道文化 薪火相传

感恩双亲哺育,弘扬孝道文化。9月20日下午17:00,由烟台燕喜堂与东阿阿胶携手共同举办的烟台燕喜堂“熬东阿阿胶,尽儿女孝心”暨“孝道文化,薪火相传”活动在烟台大悦城西南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邀请到港城数个孝亲家庭分享敬老孝亲故事,全程气氛温馨感人,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英和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区总经理刘双出席参与本次活动。

下午15:00,大屏幕滚动播放着历次“孝道文化,薪火相传”公益行动中记录全国敬老孝亲事迹的画面,吸引众多行人纷纷驻足观看。

开场节目,孩子们集体朗诵中华孝道传统名篇。通过诵读经典,传承祖国文学艺术瑰宝,让优秀文化传统代代相传,在祖国的花朵心中从小种下孝道的种子。

孩子们向台下行礼,全场观众掌声雷动。本次“熬东阿阿胶,尽儿女孝心”暨“孝道文化,薪火相传”活动正式开始。

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孙国英总经理致辞。她动情地说道:中华传统孝道文化,是我国绵延数千年的优良思想品德。烟台燕喜堂一向关注港城中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愿在本次活动中与广大港城儿女共同行动,守护双亲健康长寿。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区刘双总经理致辞。她讲道:孝道是中华传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弘扬传统孝道文化,是中华儿女与生俱来的职责,也是东阿阿胶不懈努力的目标。

感恩父母,恪尽孝道。在观众们的见证下,孙国英总经理、刘双总经理及在场其他领导共同举行“孝道文化,薪火相传”点火仪式。熊熊燃烧的火焰,正象征着中华传统文化中孝道文化的延续与发展,其内涵经过几千年的扬弃与淘漉,依然历久弥新。

观众们观看纪念视频,在场的孝亲家庭与父母看着屏幕上点点滴滴的感动瞬间,几度相对落泪。不要让感恩的话语来得太晚,“让爱大声说出来”。

孝亲家庭身体力行,用梳头、按摩、拥抱,充分表达对双亲的感恩与敬爱。如果羞于表达,不如就借烟台燕喜堂与东阿阿胶的平台,用实际行动感谢与回报父母对我们的爱。

弱小的我们日渐强壮,父母的两鬓却逐渐斑白。时间飞逝,如今轮到我们来保护父母的晚年。一曲感人至深的《时间都去哪儿了》献给辛劳半生的双亲。

歌曲结束,一场深入浅出又妙趣横生的秋冬养生讲座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秋冬季节,空气干燥,昼夜温差遽升,中老年人的健康问题需要得到更多关注。儿女们在台下目不转睛,为父母的身心健康吸收更多的养生知识。

阿胶展示环节,佳丽们身着华服,上台展示阿胶酸奶、阿胶奶茶等创新产品。

听过了干货满满的讲座,接下来就是阿胶体验环节。在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适应时代节奏,传统阿胶与人们的相处方式也在不断变化与发展。阿胶有着极强的适配性,酸奶、奶茶,都能与阿胶碰撞出崭新的火花,带来健康新选择。

活动现场,一位阿姨带来了家中珍藏的1994年生产的东阿阿胶,引起在场观众争相传看。

观众试吃阿胶产品。

表演者们献上《元曲》。优质阿胶需要历经数道精细步骤才能成就,舞蹈《元曲》取材于经典阿胶制作过程,从选料到制成,每一步精益求精。父母养育之恩似海深,不如就用一块上好的阿胶,为他们补气健体、延年益寿。

本次活动场地系统地分为几个部分。在“传承区”中,观众正在聚精会神地观摩古人制作阿胶的复原流程。

展映平台上,历史名人尽孝心、敬师长的故事让小朋友们十分触动。中华历史文化的滋养和熏陶,也是孝道传承的关键。

“孝道区”中,工作人员为来访者详细地讲述阿胶质量的区分之道,现场熬制阿胶,并邀请观众朋友们试吃阿胶糕。

中医问诊专区。疾病生于微末,早发现、早预防,带双亲来看看中医,让父母度过舒适的晚年生活。

熬东阿阿胶,尽儿女孝心。父母为儿女操劳半生,儿女更愿意全力守护父母后半生的健康和快乐。走在“孝道文化,薪火相传”活动现场,人与人之间充满了温暖与感动。

9月20日晚,由烟台燕喜堂与东阿阿胶携手共同举办的烟台燕喜堂“熬东阿阿胶,尽儿女孝心”暨“孝道文化,薪火相传”活动在烟台大悦城西南门圆满落幕。继承中华文化,弘扬传统孝道。成立二十二年间,烟台燕喜堂一直关注港城居民、尤其是中老年人的身体和心理健康。抽出一点时间,多陪陪老迈的双亲,一起做一些他们喜欢的事情,给予中老年人更多的关心和爱护,保障他们度过快乐的晚年。

关爱中老年人身心健康,弘扬孝道文化,烟台燕喜堂一直在行动。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