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好未来口腔首席冠名!国内首部儿童口腔健康宣教剧来啦

2020-09-21 16:51:09

来源:烟台好未来口腔医院  



儿童剧《坏牙国历险记》来啦!

国内首部原创口腔健康宣传教育儿童剧

烟台好未来杯“我是护牙小超人”——

《坏牙国历险记》

9月20日全国爱牙日在胶东剧院开演啦!

寓教于乐,边看剧边学习口腔健康知识

孩子老是不爱刷牙,戒不掉甜食,爸爸妈妈管不住?多半是养成了坏习惯!《坏牙国历险记》这部戏绝对不是只有卡通人偶堆砌的儿童剧,创意精彩的剧情,可爱机灵的主角们,把家长最关注的儿童牙齿问题一一解决!而且,这部剧还是东省第一届教育戏剧节最佳教育奖获奖作品哦~

宝贝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接受检测入场

领取好未来口腔爱牙护照

《坏牙国历险记》通过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卡通人物形象,潜移默化的在戏剧互动和搞笑剧情之中让孩子能够边看戏边学习口腔健康知识。看看现场剧目有多受小观众们喜欢吧!

可爱单纯的人类女孩儿艾丫丫,拥有邪恶力量的坏牙国大王细菌大王,还有正义使者护牙特工,一系列精彩故事最终让艾丫丫认识到了牙齿健康的重要性。各位小朋友们,和艾丫丫一起学习护牙魔法口诀吧!

小牙医职业体验课,动手学习口腔知识

在《坏牙国历险记》上演前夕,烟台最好的儿牙看诊基地——好未来口腔,为小朋友们举办了小牙医职业体验课。

资料显示,2018年我国儿童乳牙龋齿患病率为80%左右。棒棒糖、冰淇淋、小蛋糕……对于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们简直是诱惑力爆棚!但是甜食对牙齿的伤害又让每位家长头大,无奈摊手……还有办法!好未来口腔帮您解决宝宝酷爱甜食的难题!

小牙医体验课环节丰富,形式多样。孩子们学会了如何保护自己的牙齿,并当了一回小牙医,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了解自己口腔问题的同时,自己动手检查小伙们的口腔,乐趣多多,收货满满!

好未来口腔,烟台最好的儿牙看诊基地。拥有专业医疗团队、一流医疗设备和酒店级诊疗环境,开设美国invisalign隐形矫正、德国insignia数字化正畸、澳大利亚儿童MRC肌功能矫正等特色科室,提供齿科预防、口腔种植及颌面外科、美学修复等诊疗服务,全方位解决口腔问题。

✦ 拥有宽敞独立的儿童诊疗区域;

✦ 配备高品质、儿童专用特色诊疗设施;

✦ 装修处处充满童趣,有助儿童消除焦虑,舒适快乐看诊;

✦ 常年组织小牙医体验课堂和健康讲座,是小朋友们贴心的口腔健康守护者。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