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应邀出席《烟台日报》创刊75周年活动

2020-09-21 09:39:30

来源: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作者 方春明



在《烟台日报》创刊75周年之际,作为烟威地区仅有的一家胃肠专科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作为烟台医疗界代表应邀出席《烟台日报》创刊75周年“从纸开始,向云飞翔”主题活动现场,感受《烟台日报》75载风雨兼程的辉煌历史和肩负时代使命奋勇向前的澎湃动力,并为《烟台日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烟台日报》乘风破浪,继往开来,再创新的辉煌。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是烟台市卫健委批准成立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和保健等为一体的现代化胃肠病专科医院,位于市区南大街繁华商圈,总面积5000余平方米。作为烟台市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医院是与国内知名医科大学开展合作的新胃来医生集团投资兴建,并按照国际JCI标准建设的高起点、高规格、高水平的标杆型医院,由此结束了烟威地区长期没有胃肠病专科医院的历史,进一步完善了烟台区域医疗布局,使胃肠疾病的诊疗进入专院专医、专病专治的新时代。

在医院开诊之初,即得到了《烟台日报》及其旗下《烟台晚报》、水母网、大小新闻等的媒体全方位的大力支持。医院开诊之日,烟台日报水母网总编辑牟卫平先生率众到场,并发言庆贺开诊大吉,祝愿医院越办越好。

回望《烟台日报》 75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不断改革创新始终伴随着《烟台日报》,新闻形式呈跳跃式发展,从单一的日报,发展到晚报、晨报、杂志等多种类平面媒体,再到网站、手机APP等新兴媒体,从纸端一步步直飞云端,令人欣慰。

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媒体的支持,《烟台日报》已经迈入融媒体时代,作为我们身边的党报,她永远是党的方针政策的传播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更是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发展的历史见证者,每天都在传递着医大医院发展的最强音,祝福《烟台日报》在历史的长河中代代传承,为烟台市民奉上最权威、最新鲜、最及时的新闻资讯。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