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顺达口腔有这张“王牌” 还特优惠

2020-09-20 18:09:23

来源:顺达口腔  



矫正牙齿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改变脸型,因为其可以撑起人面部轮廓,让人看起来更舒服。其中大多数明星选择的“隐形牙套矫正”,所采用的正是主流的“上星”矫治方式——【隐形矫治器】。

隐形透明无托槽矫治器的优势

全隐形矫治器,美观度高,佩戴方便,

正畸期间口腔卫生清洁非常容易。

★ 美观度:

不需要把钢丝、托槽固定在牙齿上面,取而代之的是透明的弹性薄膜,美观度一级棒。

★ 摘戴情况:

摘戴方便,每天还可以摘下来做牙齿清洁——摘后刷牙更彻底。

★ 花费时间:

相比传统矫正,隐形矫治需要的复诊频率较低,复诊间隔可以更长,对于异地矫正甚至跨国矫正的人群来说很适用。

看价格

这样方便、实用、备受青睐的矫治方式,会不会价格也很贵?

虽然正畸的花费,看上去确实偏贵,大约在2-5万等,但一般正畸需要1-2-3年,实际上这笔钱是分散到各时段。

尤其是,当价格遇到“920爱牙日”,顺达口腔给正畸患者也带来了更大的福利价格。

隐形矫正只要12800元!

(推磨牙及拔牙病例除外)

有效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关于顺达口腔

顺达口腔是“国家卫生部十年百项推广适宜技术——传动直丝弓矫治技术临床培训基地”、“山东省民营口腔医疗协会正畸专委会烟台培训基地”,还是烟台市率先开展隐形矫正的医疗机构。

正畸科带头人戚仁才院长,任潍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教授,全国第七届正畸专委,拥有三十五年临床矫正经验,全国传动矫治技术认证教官(全国仅22位)。时代天使隐形矫正讲师,隐适美、时代天使、达芬奇认证医生,这些头衔够不够给你安全感?

口腔正畸,已是顺达口腔的王牌技术!

牙齿矫正不是简单的排齐牙齿,更重要的是要达到正牙的六项标准。人的牙齿一生只有一次矫正的机会!要慎重选择正畸医生!切不可贪图便宜,吃了大亏!

正牙的六项标准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