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一下“搜出”15个息肉 烟台医大胃肠内镜技术高超赢好评

2020-09-18 09:38:37

来源:医大胃肠  



“没想到,竟然有15个息肉。我还没有感觉,怎么就长出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这下好了,肚子里的‘炸弹’给拿掉了,我就放心了。多亏了有辛院长,等出院了就给辛院长送面锦旗:她可是我们全家人健康的守护神。”刚做完胃肠镜正在输液的王女士说。

王女士今年66岁,最近一段时间大便不好,稀便比平时严重了,思来想去还是到医大胃肠医院吧:朋友告诉说在烟台有一家医院,叫医大胃肠医院,是专门看胃肠病的,还有不少名专家,特别是烟台市消化内科权威——原烟台市中医院、肿瘤医院院长辛献运教授,就慕名而来了。

“到了医大医院一看,从设备到服务到环境,到处都舒心舒服。当天我挂了辛院长的号,第二天早早吃上药就来做胃肠镜了。”王女士说,她一直想做了内镜检查,因为老父亲也有过肠道病变,心里老是担心,但一直没下决定做。经过辛院长专业的、深入浅出的讲解,王女士彻底了解了,她当即决定第二天就做内镜检查,“我佩服辛院长的专业和技术,也是出于对辛院长的信任和尊敬。”

内镜检查报告中的15个息肉,令王女士吃惊不已。在15个息肉中,有2对是毗连的,像并蒂莲一样。还有的像小蘑菇一样蹲在那里,这是“带蒂”的息肉。其中有4个息肉均超过1厘米,而息肉超过1厘米就是高风险了。“息肉,在医学上专业的说法叫隆起型病变,大家都知道息肉的严重后果是癌变,而且息肉数目越多,癌变率越高,但还要看息肉的大小、位置以及是什么性质的息肉等,比如是增生性的,还是管状腺瘤......”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名誉院长辛献运主任医师对王女士解释着她看不懂的检查单。

辛院长告诉王女士不要过分担心,医大胃肠医院的奥林巴斯CV-290胃肠镜是目前世界一流的先进设备,加上内镜医生的技术和责任心,想要预防胃肠癌,需要做的只有一点——不侥幸,不恐惧,定期到医院做胃肠镜检查,其他的就交给专业的医院和医生来完成。

辛献运院长出诊时间:每周一、三上午。

多项惠民政策省钱到家

☆1、无痛电子胃镜套餐:标价564元,现价397元。

电子胃镜207元, 麻醉费110元,丙泊酚40,利多卡因润滑剂20元,彩色胶片报告20元。血常规20元, 十二导心电图22元, 凝血四项27元,乙肝五项23元,血糖10元,丙肝抗体15元,人体免疫缺陷病毒抗体25元,梅毒螺旋体特异抗体25元。

☆2、无痛电子胃肠镜套餐 标价955元,现价688元。

电子胃镜207元, 电子肠镜271元, 麻醉费110元,丙泊酚40元,利多卡因润滑剂20,彩色胶片报告40元,血常规20元, 十二导心电图22元,凝血四项27元,乙肝五项23元,血糖10元, 丙肝抗体15元, 人体免疫缺陷病毒抗体25元, 梅毒螺旋体特异抗体25元, 清肠药(和爽)120元。

☆3、C14幽门螺杆菌检测:标价150元,现价100元。

☆4、一滴血查胃功能四项: 标价160元,现价90元。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