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医院:做整形到华怡 烟威地区值得信赖的整形医院

2020-09-18 09:39:22

来源:华怡  



烟台华怡医院 做整形到华怡 烟威地区最大整形医院,烟台华怡医学整形医院是烟台地区专业的整形机构,设有整形美容中心、激光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无创抗衰老皮肤保养中心,集医学整形美容,韩式整形为一体,拥有42位注册医师,6位主任医师,拥有前沿整形技术。

现如今,随着大家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想要通过医美行业变美的求美者也越来越多,但大家知道吗,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是你变美的前提。

什么是正规的整形医院?

医院要正规肯定得有证,这里要特别提一下《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尤其注意诊疗科目必须有医疗、美容、等医疗美容科目。这个证件很重要,是国家卫生部颁发的,基本有这一个证就可以证明这家医院是合规合法的医院。国内正规的整形医院、诊所、门诊部包括在外独办的科室是必须要有这个证件。

那么,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就是好的整形医院了吗?

并不是,一家正规的好的整形医院还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先进的医疗设备

烟台华怡整形拥有先进的口腔设备(日本口腔种植机/韩国口腔CT)、低温等离子压力蒸汽灭菌器、美国visia皮肤检测、M22王者之冠、蜂巢皮秒、悍马C8祛斑王、第四代黄金塑美极、德国欧洲之星、美国隆胸内窥镜、德国电凝刀、以色列热拉提PLUS

2、强大的专家团队

烟台华怡整形拥有42位注册医师,6位主任医师,4为韩国专家坐诊华怡,还有专业的麻醉团队为求美者保驾护航,华怡的张苹院长更是荣获了山东十佳整形医师。

3、众多授权

6大品牌授权华怡,正品授权官方网站都是可以查询的,华怡更是引进了很多高端的医美品牌。

因此,求美者在选择做整形项目的机构时,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能因一味的寻求低价而选择没有资质的诊所,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