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9月20日烟台燕喜堂孝亲敬老熬胶回馈活动 就在大悦城

2020-09-17 11:03:22

来源:燕喜堂  



9月20日15:00,烟台燕喜堂“熬东阿阿胶,尽儿女孝心”暨“孝道文化,薪火相传”活动将在烟台大悦城西南门首次启动,烟台燕喜堂联合东阿阿胶,邀请烟台市民用心为父母熬制一份滋补养生的东阿阿胶糕,向父母表达孝心。

继承传统美德,弘扬孝道文化,烟台燕喜堂坚持“孝”的思想体现在日常生活的一点一滴之中,本次“孝道文化,薪火相传”活动现场将会邀请五个港城孝亲家庭登台讲述家中敬老孝亲的故事,并现场引领观众朋友们为长辈按摩、梳头,以实际行动表达孝心。同时,活动中还有现场熬胶、阿胶健康知识科普等环节,更有精彩传统文化艺术表演,期待您的光临。

东阿阿胶的应用至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其效果在漫长的时光中已经得到了有力的证明,素有“滋补国宝”的美誉。日常生活中适量服用阿胶,能增强免疫力、缓解疲劳,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是中老年人养生保健、益寿延年之佳品。东阿阿胶送老人,送出的是健康与敬意,让东阿阿胶代您说出平时深藏的孝敬之心。

9月20日,牵着父母的手,来到烟台大悦城,参加烟台燕喜堂“熬东阿阿胶,尽儿女孝心”暨“孝道文化,薪火相传”活动,顺着他们喜欢的方式,去陪陪他们。届时活动现场将有东阿阿胶、复方阿胶浆等产品惊喜优惠,机不可失,欢迎您来烟台大悦城西南门,与烟台燕喜堂一同开启中华传统孝文化之旅。

中华儿女孝心行动,2012年,是由中国妇女报社主办并发起“中国幸福家庭促进计划系列活动”,得到了山东省妇联、浙江省妇联的支持,并得到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的协办。

东阿阿胶自2012年起,先后联合中国中医药报、大众日报、杭州文明办等单位,每年在重阳节前,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熬东阿阿胶,尽儿女孝心”大型活动,助推中华儿女孝心行动落地,发扬孝老敬老传统美德,提倡儿女知医知药提升孝敬能力。

8年的时间,为父母熬一碗阿胶,写一封家书,得到了数以万计的客户、消费者的广泛参与,其中也不乏文艺界名人、传媒界大佬、企业界精英等更是率先以各种方式参与其中,积极倡导孝文化复兴,传播孝敬正能量。

正如毕淑敏所说:“‘孝’是稍纵即逝的眷恋,‘孝’是无法重现的幸福,‘孝’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往事,‘孝’是生命与生命交界处的链条”。

父母在,常相伴,多给他们一些耐心和细心,多分享生活中的温暖和快乐,这才是最好的孝。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