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整形医院邀您一起设计新大楼啦

2020-09-17 09:00:43

来源:华怡  



为了给求美者提供更高端的塑美体验与优质尊荣的服务感受,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2号楼现已正式投入装修阶段。

image.png

本着“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企业理念,医院特向广大求美者公开征集装修创意和意见,如果您有好思路,好创意,好方案,欢迎您踊跃参与!

您的意见或创意可以通过直接拨打热线电话的方式直接与我们沟通!

收到您的方案和建议后我们会用心筛选和综合考量,一旦您的宝贵意见被我院采纳,每采纳一条建议奖励:30积分!并有神秘“礼品”赠送!

华怡整形建院9年来,以“安全整形、专业医美”为理念,秉承传播美丽、传播健康、传递快乐的使命,树立行业标准,引领整形美容行业朝健康、规范化的方向发展,逐渐成为烟威医疗美容的行业典范!9年的时间实现了千万求美者的美丽奇迹,不断刷新一座城市的美丽梦想。

升级后的华怡将以更宽敞的医疗空间、更顶尖的技术、更专业的团队、更优质的服务,展现在所有求美者面前,为求美者提供一站式综合形象管理!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