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线雕界竟然也冲出了一匹“黑马”到烟台华怡了解吧

2020-09-15 09:02:30

来源:华怡  



线雕,通俗来讲,就是用反向的拉力将面部组织复位,同时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达到抗衰的目的,单从这一点来看,线雕的结果,不仅仅取决于医生的技术,还应该在线材上有所考量。

相信了解过医美的宝宝们都知道线雕,但线雕究竟什么线材好,为什么价格会有差异呢?今天烟台华怡医院专家就和大家聊一聊由百年品牌美国强生生产的“鱼骨线”。

被誉为“线雕之王”的鱼骨线,到底有何过人的优势?是否真的名副其实?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大黑科技

1、一体压制成型工艺

2、独特钝缘倒刺设计

3、专利三氯生抗菌术

4、进口密闭包装

5、仿生学平滑套管针

鱼骨线由强生旗下爱惜康公司生产,爱惜康是世界外科缝线的先驱者和领导者,目前广泛用于临床医疗各种缝合及美容缝合。

据说,强生旗下的爱惜康公司每年生产的缝线足够绕地球六圈!尽管是个玩笑的说法,但可想而知这款线材从公司背景上就已经占据了优势,可以说鱼骨线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

这款线材不仅获得了FDA、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CE的三重认证,还被世界卫生组织、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美国外科医师协会&感染学会推荐使用。

从这个层面上来看,求美者在选择这款线材的时候,可以更加放心。

再说线材本身,从图片上我们就可以直观的看到,强生蓝钻鱼骨线的倒刺与普通的倒刺线不同,它所采用的是对称钝缘倒刺的设计,倒刺边缘进行了平滑处理,这样能够减少组织提拉的损伤,减轻由倒刺引起的出血,植入人体后疼痛感会大大降低。

我们知道,一般的线材采用的是切割工艺,这样无疑会导致倒刺锋利,以及切割后线材受力不匀,容易在强大拉力下出现断裂的问题。

鱼骨线是一体式压制成型,生产时就直接把两边的钝性倒刺压制好,不因为切割影响中轴支撑力,因此会有更强的提拉力。

《中国整形美容外科杂志》也有报道关于鱼骨线在面部年轻化中的应用,文中提到,鱼骨线每隔1.0cm就有十组相对而生的锚钩,长而致密,抓持组织能力较强,术后提拉效果和维持时间相对较长。

在官方给出的产品介绍视频里可以看出,对比之下,强生鱼骨线承重力更大,不易断,提拉强度也更大,因为倒钩是对称性分布的,所以受力也会更均匀。

毕竟是侵入式的治疗,破皮且要植入线材,说完全不疼是不可能的,但疼痛感这件事,最终还是要看个人痛阈值的高低。

鱼骨线原厂制造过程中,线材外部直接有一层可代谢抗菌剂,因为该线材采用熏蒸工艺,含有极高纯度的三氯生,可以杀灭细菌并抑制细菌,而这种三氯生在抑菌的同时,不会产生耐药性,能有效预防手术部位感染最常见的病原体,它也是市面唯一抗菌倒钩的PDS线材。

欧美临床结果表示,这种抗菌剂进入人体后约11—23 天內,能有效抑制黃金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的滋生,能大幅降低感染、自体免疫排斥等问题。这也是世界三大权威组织都力荐它的主要原因。

鱼骨线进口比利时密封效果最好的铝箔包装材质,具有极佳的密闭性及低温维持性,包装盒内特殊研制的纸片能够有效保持包装内干燥及维持三氯生浓度 。独特的仿生学(海豚)平滑套管针,大大提高了穿刺顺滑度,减少出血,降低疼痛感,帮助更快恢复。

多少岁适合做线雕?

1. 如果你20多岁

面部表皮的松弛,可以做一些浅层的小线,通过在浅层植入线来提升收紧。

2. 如果你30多岁

脂肪垫会有所松弛,需要做一层深层的线。

3. 如果你45岁以上

各种松弛都会出现,埋线提升或是手术都可以选择,需要根据皮肤的松弛程度,来制定方案。

关于线雕,你还有什么想了解的?

如果看了文章,你也对鱼骨线产生了兴趣

那么华怡整形羽式线雕不容错过!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