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割双眼皮就到烟台华怡整形医院 推荐专家 专家面诊

2020-09-14 17:37:18

来源:华怡  



谁不想拥有一双电眼 割双眼皮就到烟台华怡整形医院,推荐专家,专家面诊。

还记得之前很流行的一句话吗?一双眼睛拯救了一张脸,有的人可能长相平平无奇,但是一看到她那双大大的眼睛,仿佛会说话一样,有谁不心动呢!这也是目前做眼睛手术最多的原因之一。

很多妹纸私聊华小怡,说自己一直很想做双眼皮,想露出自己的大眼睛,因为单眼皮给遮挡的不仅显得眼睛小,还没精神,然后问了很多担心和纠结的问题,相信有很多的妹纸也有同感,那今天华小怡就给大家讲解一下!

01、双眼皮手术哪种好

眼皮手术没有定义哪种最好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看的!

对于眼睛肿胀比较明显,皮肤及脂肪组织比较肥厚的求美者,以及上睑皮肤比较松弛的求美者,可能要选择切开去掉松弛的皮肤、肥厚的肌肉、膨出的脂肪,才能取得比较好的效果。

同时根据个人脸型及从事的职业,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才是最好的,这也是为什么要做双眼皮之前要跟医生见面呀,要面诊呀,每个人眼部形态不一样,脸型不一样,所适合自己的双眼皮形态也不一样,所以呢,一定要面诊,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术士。

02、双眼皮手术疼不疼

双眼皮手术一般采取局部麻醉,也可以采取全身麻醉,手术过程中疼痛的感觉比较轻。当然,打麻醉那一下有点疼,是大家都能够忍受的感觉,因此手术过程中不必过意紧张,放松心情,跟着医生的节奏来就可以,会有专业的医生和护士陪着你,所以不用担心啦!

03、双眼皮术后如何护理

简单地说:多休息、少揉搓、忌辛辣

1、术后尽量减少对术区的揉搓,因为揉搓往往容易导致局部少量的渗血渗出,从而影响恢复过程。

2、多闭眼休息,因为术后如果频繁用眼,使得组织没有得到充分休息,也会加深肿胀。

3、尽量避免食用一些容易引起肿胀的食物或者药物,术后注意避免抽烟喝酒,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不要感冒。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双眼皮手术一般术后6-7天拆线,拆线以后也要注意调整生活习惯,尽量和少吃辣椒,少抽烟,少喝酒,尽量多闭眼休息,以加快肿胀消退速度。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地址:烟台开发区长江路4号建设银行对面。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