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植发哪里好:年轻人最怕幸福来的太“秃”然

2020-09-11 10:12:47

来源:华怡医学美容医院   作者 李媛



如果说什么是当下年轻人调侃最多的话题,恐怕“脱发”是难以避免的。近年来我国脱发人群呈直线上升趋势,平均6个人中就有一位出现脱发的情况,而这其中20岁到40岁之间的人占据着较大比例。

脱发人群年龄下沉,植发能否挽救“头顶大事”。发际线对颜值影响有多大?对女生来说:发际线过高等于谢顶!!谢顶啥概念,你的脸直接放大到头顶,发际线高的人是脸包头,而发际线低就是头包脸,自然显得脸小又年轻。大家都知道,植发可以改善头发稀缺的状况,但头发到底是怎么“植”上去的?现在都有哪些植发技术呢?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植发手术取人体后脑部位毛囊作为发源,经过分离成单株或多株毛囊单位,通过精细的显微外科技术,把毛囊单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让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长,从而达到修补局部毛发分布密度的目的,以达到美观的效果。

目前,根据取发的方式不同,可以分为FUT和FUE两种方式。

FUT

头皮条切取技术,从自身后枕部开刀切取一条含有毛囊的头皮条,然后再在体外分离成单个毛囊,之后再采用专利精细器械单体移植。

FUE

也是目前说的不开刀的植发技术,采用显微游离设备从后枕部,分散性地单个提取毛囊,按照头发生长方向单体移植到脱发部位。适合:脱发面积小或者追求完美的人士,单个提取毛囊,无需缝合拆线,愈合较快,不留痕迹,一次可以取3000单位以上。

正规医院的植发到底是怎么个流程呢?

术前毛囊检测

首先会先用毛囊检测仪检测一下目前你的毛囊健康程度,是的,这种感觉就跟体检查视力是一样的。

你再紧张、害怕,也要面对自己惨不忍睹的头皮。

这个环节其实主要判断取发区头发生长状态是否良好,如果毛囊坏死或者脱发严重,是不适合种发的,因为种完也会脱落。

判断完你整体的毛发情况,医生会根据每个人不同的特点制定相应的植发设计和判断你需要种植的单位。

(1个毛囊为1个单位,一个毛囊会长出1~4根头发)

然后会在你的头上画出种植区域和取发区域:

关于取发区域,大家比较担心的是,取完发的位置头发还能不能长出来?

取的是毛囊,不是头发。所以种子拿走了,原来的地里肯定不会再长了的。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植发,取发区比较大的原因。

这样可以大范围内均匀地取走毛囊,保证取发区发量的均匀分布。

还有的会担心取完头发,后边光秃秃的太明显。

女性一般会在头发中间的枕部取毛囊,头发长出来之前,可以把头发散下来挡住。

男士的取发区可以分散的更多一些,这个是可以术前跟医生沟通好的。

一定会尽量保证大家的日常正常的生活。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环节了:取发&种发

取发环节

整个操作都是要在无菌的环境下进行,所以一般不允许拍照摄像,取发之前呢会在你的枕部打麻药,这才是真正的头皮一阵阵发麻!

麻药听起来很简单的一步,但是是打头阵很重要的一点。因为植发全过程中求美者是保持清醒的,但是取毛囊又很疼,所以医生要根据取毛囊的数量确定麻药的剂量。

多一点少一点都不行!所以正规医院为什么单独有麻醉师,这一点非常重要!麻醉剂量拿捏不好,很可能会出大事的。

接下来就是取毛囊的过程了,这个过程有一丝血腥,就不给大家展示了。

毛囊分类

毛囊为什么要分类?

因为每个毛囊会长出1-4根头发不等,需要将多的和少的分开,均匀种植,这样种植完的发际线才会显得自然。

被分离好分成堆的毛囊要把它们分堆放到培植液里,确保毛囊的存活。

所以,其实整个取毛囊、毛囊分离、培育毛囊都是在争分夺秒的同时精细的进行着,每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都不行。

种发环节

种植毛囊之前先会进行全脸消毒,以确保手术操作时的无菌。

之后会在种发区域注射麻药,同时将毛囊放进植发笔里备用。

同时要用专业的针在画好线的位置内打孔,孔的深浅很重要,只有深度合适才能确保毛囊的顺利生存。孔的位置也很重要,均匀分布才能让以后的发际线看起来更自然。

之后按照孔的位置将毛囊一个一个种植进去就好了。

最后用专业的药水在头皮区域进行冲洗,包好纱布,你就可以换衣服回家了。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