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喝了医大胃肠医院专家开出的“组合方”后 一天比一天健康

2020-09-11 09:50:21

来源: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作者 方春明



“这段时间胃特特别不舒服,反酸烧心得厉害,吃饭后动不动就胀气、不消化,过来看看。”上个月,开发区市民李先生来到位于芝罘区的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特意挂了医大胃肠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戴朝阳医院消化内科专家赵丽惠的号。

经过详细检查发现,李先生患有胃炎、幽门门螺杆菌严重超标。赵主任分析,李先生的饮食习惯相对规律,也不抽烟,偶尔吃辛辣刺激类食品,原来的胃病基本痊愈,但李先生近期工作需要出差较多,经常在外面吃饭,喝酒频,诱发了原来老胃病复发,加之在外的饮食卫生得不到保证,感染了幽门螺旋杆菌,也加剧了胃病炎症。目前由于多元化的饮食和经常性的在外用餐,使得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率大幅度上升。

李先生说,怪不得最近有口臭,自己都感觉到胃火老大的。患幽门螺旋杆菌的人群经常会出现口臭的症状。赵主任为李先生开具了综合治疗胃炎及幽门螺杆菌的中西医结合的组合方。

一个月后,李先生到医院复查幽门螺杆菌,没想到,幽门螺杆菌完全被消灭了,胃也没有不舒服的症状了。李先生复诊时还特别感谢了赵主任。后来李先生得知,来自北京的赵主任在消化领域临床40多年,看胃病的经验不是一般地丰富,她开具的治疗胃病的组合药方疗效确切,患者反响特别好。

多项惠民政策省钱到家

1、无痛电子胃镜套餐:标价564元,现价397元。

包含项目:电子胃镜, 麻醉费,丙泊酚,利多卡因润滑剂,彩色胶片报告。血常规, 十二导心电图,凝血四项,血糖,传染病四项。

2、无痛电子胃肠镜套餐 标价955元,现价688元。

包含项目:电子胃镜, 电子肠镜, 麻醉费,丙泊酚,利多卡因润滑剂,彩色胶片报告,血常规,十二导心电图,凝血四项,血糖,传染病四项,清肠药。

3、C14幽门螺杆菌检测:标价150元,现价100元。

4、一滴血查胃功能四项: 标价160元,现价90元。

院址:烟台市南大街139号(青年路西侧100米、御金台小区西邻)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