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珠海联邦&中美史克杯烟台燕喜堂店长环岛徒步赛圆满落幕

2020-09-10 16:47:3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琼



“聚势行 合则赢”——珠海联邦&中美史克杯•烟台燕喜堂2020店长18公里环岛徒步赛圆满落幕

水母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王琼)2020年9月9日,由珠海联邦与中美史克联合冠名的“聚势行 合则赢”烟台燕喜堂店长环岛徒步赛在养马岛盛大开幕,赛程全长18公里,近四百位店长共同参赛。山东燕喜堂医药集团董事长于志刚、烟台燕喜堂总经理孙国英、烟台燕喜堂副总经理邢炳东、珠海联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云、珠海联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大区经理王承梁、中美天津史克制药有限公司重点零售东区经理魏红梅、中美天津史克制药有限公司山东重点零售经理王爽、中美天津史克制药有限公司山东重点零售经理曾庆鹏出席参与本次活动。经过数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梦想队”获得团体赛冠军,“超越队”获得团体赛亚军,“战狼队”获得团体赛季军。

9日清晨,养马岛突降暴雨。面对恶劣天气,燕喜堂人没有怯阵。

15个团队的队长将队员团聚在一起,制定口号、团队规则,团队士气高涨。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我们的队伍一定能夺取胜利!

18公里的路程并不能打消参赛者的信心,征途就在脚下,是时候出发了,燕喜堂人,全军出击!

雨势不减,参赛者们全身心地投入竞赛,正如同燕喜堂人22年始终如一的坚定不移、开拓进取。

赛至中途,天气逐渐放晴,队员们为彼此加油鼓劲,一同向前进。

赛程的后半部分,参赛者们的体力逐渐消耗殆尽,在休息点稍作补充,继续投入紧张的冠军争夺战中。

店长们奋勇向前的身影。

冠军诞生!为自己的队友争取时间!!

烟台燕喜堂总经理孙国英与珠海联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云二人携手冲过终点

全员到齐!守望相助,燕喜堂人不抛弃,不放弃,我们一定能赢!!

下午一点,近四百位店长开展“荣耀与共,感恩同行”烟台燕喜堂22周年庆典表彰大会。

在座的店长、区域经理等轮流上台,与大家分享徒步感受。

烟台燕喜堂总经理孙国英发表讲话,充分肯定参赛者在徒步赛中的艰辛与汗水,感谢并表彰周年庆中店长们的突出贡献。

晚17:30,颁奖典礼正式开始。表彰燕喜堂人二十二年的奋斗与辛劳,美酒佳肴,精彩节目,应有尽有。让我们共同举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山东燕喜堂医药集团董事长于志刚首先为颁奖典礼致辞。他表示:在今天的店长徒步赛中,他看到了燕喜堂人一贯的百折不挠、奋勇争先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让燕喜堂在刚刚结束的22周年庆中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优异成绩。他对在座诸位为燕喜堂的付出与贡献致以由衷的感谢,今后也将与大家共同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带领大家与燕喜堂一同走向新的辉煌。

中美天津史克制药有限公司重点零售东区经理魏红梅在致辞中指出:中美天津史克与燕喜堂的友谊源远流长。今天一早的暴雨天气并未让燕喜堂人屈服,反而更激发了他们的斗志,参赛全员兴致高昂,顺利完成了18公里的徒步任务,让她深深折服于燕喜堂不惧风雨、只争第一的企业精神。

丰盛的晚宴,让大家身心放松。区域经理为大家表演开场节目《敬自己一杯》。

季军团队“战狼队”

亚军团队“超越队”

冠军团队“梦想队”

激动人心的徒步赛结果揭晓:经过数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梦想队”获得团体赛冠军,“超越队”获得团体赛亚军,“战狼队”获得团体赛季军。

运营一区门店店长带来精彩节目《你笑起来真好看》。

山东燕喜堂医药集团董事长于志刚、烟台燕喜堂总经理孙国英向企业功勋获奖者一一鞠躬,感谢他们十年来对公司的奉献。

燕喜堂获得如今的成绩,有一些人的努力值得铭记。山东燕喜堂医药集团董事长于志刚、烟台燕喜堂总经理孙国英为25位企业功勋获奖者颁发2020年度“企业功勋奖”,感谢他们十年间为燕喜堂作出的贡献。愿你们和燕喜堂一起,走向下一个辉煌的十年!

运营二区带来精彩的歌舞串烧。

烟台燕喜堂副总经理邢炳东为各行政帮扶小组负责人颁发“优秀帮扶奖”。

烟台燕喜堂总经理孙国英为在22周年庆活动中为公司拉单前三名小组组长颁发现金红包。

运营一区负责人李静、运营二区负责人薛在昆为8月综合完成率前十门店的店长颁奖。

烟台燕喜堂运营中心经理姜雪飞为本次夜宴活动实收完成率前五名门店的店长颁发“夜宴先锋奖”。

烟台燕喜堂总经理孙国英为夜宴营收超过10万元的三个门店颁发“夜宴突破奖”。

山东燕喜堂医药集团董事长于志刚、烟台燕喜堂总经理孙国英为在本次周年庆中力拔头筹的烟台公司李静战队代表:运营一区大区经理李静、芝罘一区区域经理梁丽丽、芝罘二区区域经理唐文强、莱阳区域经理崔苗苗颁发5000元现金支票。

烟台燕喜堂总经理孙国英为8月综合完成率前五名的区域经理颁发现金红包。

烟台燕喜堂总经理孙国英为本次周年庆考核门店完成率前五名的区域经理颁发现金红包。

晚宴方酣,山东燕喜堂医药集团于志刚董事长、烟台燕喜堂孙国英总经理、烟台燕喜堂运营中心姜雪飞经理、烟台燕喜堂运营一区李静经理、运营二区薛在昆经理及所有区域经理共同上台祝酒,在场的燕喜堂人举杯共祝燕喜堂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经过一天的激烈竞逐,“聚势行 合则赢”珠海联邦&中美史克杯•烟台燕喜堂2020店长徒步赛,至此圆满落幕。8月14日至23日,从前线到后勤、从备战到正式活动,燕喜堂全员经历一场了紧张而充实的22周年庆,如同这18公里徒步赛一般,虽有艰难险阻,前途却必定光明。燕喜堂人始终相信天道酬勤,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我们会让燕喜堂走向下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