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植发:90后已成脱发主力军 你的头发还好吗

2020-09-09 09:43:48

来源:华怡  



秃头,是否成为你解不开的心结?

2017年10月,阿里健康联合阿里数据发布了一份报告,其中公布的一组数据令人扎心:在阿里零售平台购买植发、护发产品的消费者中,“90后”以36.1%的比例即将赶超38.5%占比的“80后”。

如今,“90后”、“80后”已成为脱发主力军,你的头发还好吗?

什么原因,秃了你的“顶”?

脱发人群年龄大幅下沉的原因:甜食、辛辣食品,以及食物中含有的添加剂增多;头发烫染次数频繁;熬夜频次上升,作息不规律;生存、精神压力变大等,都可能成为年轻人脱发的诱因。

在脱发问题上,不分男女、不分城市,想起来都是一把辛酸泪。脱发青年们看到头发就紧张,已经有人开始开始盲目自救。

为了保佑不秃头,有人在日本造了一个“御发神社”,名字简单粗暴,每年依然有无数人争相过来参拜。

写下心中最朴实的愿望,万一实现了呢!

除了迷信,部分秃头青年还熟记各种偏方。

某瓣讨论区的脱发小组,有超过21万“发友”在共同奋战,某书APP上有10W+防脱发的笔记在严防死守最后的发际线。

用喝姜茶,生姜洗头;红茶泡枸杞,红枣枸杞泡头发;甚至用除螨贴贴满整个头皮;

不管有没有科学依据,先试了再说,说不定明天光滑的头皮就长出久违的小绒毛!

经历无数次失败后,聪明的90后,开始选择超级有效又时尚的方法——植发,来挽救自己日渐稀薄的发顶!

植发,能否挽救你的秀发?烟台华怡植发,为你植回自信!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