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进驻开发区爱琴海 每周末在这里为您服务

2020-09-08 09:16:23

来源:医大胃肠  



“大夫,我吃得很少,咋还是这么胖,是不是胃肠吸收得太好了?”“做个胃镜多少钱?胃不好好久了,想了解一下?” “大夫,你们的医院在哪里?”......上周末,在“2020业达美好生活节暨烟台市首届万行爱琴海名特优产品展销会”上,作为唯一一家特邀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组织了医护志愿者公益服务队来到现场免费义诊,为开发区商户和消费者做好医疗保障服务,受到商圈业户和广大市民的欢迎。

活动首日,医大胃肠医院院长杨怀智率领志愿者来到现场。杨院长介绍,医大胃肠医院是烟威地区仅有的一家胃肠病专科医院,作为政府招商引资项目今年4月底落户烟台,填补了烟威地区没有胃肠专科医院的空白。依托投资方新胃来医生集团的优势,与国内众多医科大学特别是北京协和医学院联合诊疗,名医专家云集,而本地的消化科权威专家、原烟台市中医院、肿瘤医院院长辛献运教授也被聘为名誉院长,医大胃肠医院的专家人才和技术设备优势在烟威地区无人比肩,自开诊以来,受到烟台患者的好评。

据了解,此次名特优产品展销会,由烟台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局、衡山路商圈党群中心为指导单位,烟台清华教育、烟台万爱琴海购物公园主办,此次展销会从9月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8日。医大胃肠医院的医护站也一直在这儿等您。

多项惠民政策省钱到家

☆1、无痛电子胃镜套餐:标价564元,现价397元。

包含项目:电子胃镜, 麻醉费,丙泊酚,利多卡因润滑剂,彩色胶片报告。血常规, 十二导心电图,凝血四项,血糖,传染病四项。

☆2、无痛电子胃肠镜套餐 标价955元,现价688元。

包含项目:电子胃镜, 电子肠镜, 麻醉费,丙泊酚,利多卡因润滑剂,彩色胶片报告,血常规,十二导心电图,凝血四项,血糖,传染病四项,清肠药。

☆3、C14幽门螺杆菌检测:标价150元,现价100元。

☆4、一滴血查胃功能四项: 标价160元,现价90元。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